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瑄瑄JOJO

28女性詢問可否理賠

有幾個問題想要請教各位
由於最近睡眠狀況不好,打呼聲真的很大聲,上網查了一下很可能是有呼吸中止症的症狀,本人體重約莫100上下,想去開胃袖狀切除保險有辦法理賠嗎?

保單狀況如下
小時候保的國泰住院醫療跟手術醫療險 額度不了解
今年二月保了台壽實支實付15萬
元大人壽實支實付15萬

但又有幾個問題
1.我109五月的時候有因為想瘦身去大醫院看了減重中心的諮詢,他的資料上面有顯示病態性肥胖等等的資訊,已經有病例了



2.今年二月保保險的時候體重大約65公斤左右,並沒有不實告知保險公司,但因為之前有病例了,這樣子還有辦法賠嗎?

麻煩各位了
共 5 則留言
錠嵂阿宏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瑄瑄JOJO您好:

以您所說,去年五月體重不知但是被診斷病態性肥胖,今年二月時體重65公斤,現在七月體重100公斤,一年中體重忽低忽高30公斤,您要好好注意您的身體。

如果我是保險公司,看到這樣的紀錄第一時間就會懷疑是否有不實告知,這就不只是能不能理賠的問題,而是保單會不會被保險公司解約的問題了。

正常病態性肥胖去做胃袖狀切除會理賠,不過以您的描述有很多爭議的地方,我們可以先聊一下釐清這些部分,您比較方便去評估。

我相信每個人都可以自己決定自己想要的
我所做的就是客觀&清楚的展示出來
如果需要任何協助歡迎點我頭像旁邊的免費諮詢或是留言詢問喔!
-------------
歡迎在Google上搜尋:錠嵂阿宏+MY83
看看阿宏曾經回覆過的討論串,
可以更加瞭解阿宏的專業與熱情。
不滿
留言
Lauren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3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病態性肥胖在這兩家的健康告知,都是兩個月內的告知事項,所以已過告知期

比較要注意的是,在這之前是否還有被開立其他跟疾病有關的相關診斷

短期出險一定會調病例,這點建議先做好準備,而且刁難多少都會有,就看業務的功力了

/

胃袖狀切除,只要有手術或住院,台壽及元大的實支都能理賠,國泰的話要看商品,但有住院醫療及手術險應該也可

檢查看看有沒有買到失能險吧,如果臟器切除1/2以上,符合失能險9級

(失能等級表6-2-1:任一主要臟器切除二分之一以上者,符合9級失能)

1
不滿
留言
湯尼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通常 20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釐清一下
是從去年100公斤減肥到65公斤
買了保險又會到100公斤?
1
不滿
留言
導播請Cue我
保戶
竟然健保有紀錄了  答案很明顯了
診斷 (病態性肥胖)  
不滿
留言
TERRY晨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您好:

樓上回答都很清楚了~

如果想進一步討論或諮詢,請點我頭像免費諮詢,謝謝您

希望回答有幫助到您,我服務於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若有任何問題都可點擊頭像旁的免費諮詢討論,謝謝🙏

3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