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兔兔

腳長雞眼,在保險上真的無法賠嗎!?

腳上長雞眼,我做了冷凍切除手術,結果我的保險要我申請診斷書後,我在次問,確跟我說那是小診所,所以無法賠,而已雞眼不算是理賠裡面,聽到真的覺得~ 無言
共 1 則留言
黃志愷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通常 13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1.先看你目前的保險買了哪些,是否有手術險、住院醫療險的保障。

 

2.再確認這些保單的條款內是否有包含到門診手術,因為住院手術大多只限定在醫院進行的才理賠,在診所進行的手術只能算作門診手術。

 

3.如果有包含門診手術,保險公司仍不賠的話,先請保險公司開立拒賠證明,再向評議中心提出申訴。

2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