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 :
因家人車禍已經六個月所以請醫生開立失能2-2中樞神經損傷,去對方產險公司申請理賠對方說要付mmse,wais這些心裡評估,但家人並不是心理障礙阿,是身體殘障,為什麼需要做這些鑑定讓我感到相當疑惑,詢問理賠員他還很堅持...想詢問一下這是需要付的單據嗎?
A1:
因為心理影響生理、生理影響心理。
保險公司認為有其必要性;因為有可能是心理影響生理造成的。
--
Q2:
另強制險很多人說不需附病摘但我去申請的卻說一定要,搞得我很混亂,希望有了解的人回覆我謝謝大家!
A2: 同上題一樣;保險公司認為有可能心理影響生理所造成的
之前我除了「心理評估」外,什麼「步態」「神經傳導」「核磁共振」「巴氏量表」。。。。。都來一遍
自身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