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消防人員,意外險購買,產險是否有副本理賠推薦

先生目前已有:
全球人壽安心保終身醫療健康保險
全球人壽醫療費用健康保險附約
富邦人壽守護人生終身健康保險
富邦人壽安心寶倍終身健康保險
富邦人壽享安心住院醫療定額健康保險附約
富邦人壽新綜合住院醫療保險附約

先生30歲,消防人員,一直想幫他買意外險,壽險的意外險昂貴道下不了手,所以想找產險(副本),預算7千左右,是否有可推薦的產險?

ps:如果真的沒有合適的,就真的只能買,富邦產險-防癌369,........
共 3 則留言
Migo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產險的意外險專案,會較壽險便宜

但通常都只能保到100萬或200萬而已,100萬保費在5000左右

不過如果是較年輕的情況下,可以改採一年定期壽險+定期殘廢險

雖然沒法完全取代,不過相對的保費會便宜很多。

 

題外話,您保單內的終身險也是個大問題

或許您可以想一想,終身醫療真的有他的必要性嗎?

終身醫療真的可以解決您年老後的醫療問題嗎?

 

 

若有問題可以點我名字留言給我

4
不滿
留言
廖志昌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蓉小姐您好:

                先生30歲,消防人員,一直想幫他買意外險,壽險的意外險昂貴道下不了手,所以想找產險(副本),預算7千左右,是否有可推薦的產險?
 A: 目前有3個產險專案 是符合您需求的 個人較常推薦就是您提到的可以副本收據理賠其中兩個方案 一個保費7284元

     一個保費6770元  且為前4大保險公司商品

  #因為我的鄰居 是消防員 所以透過他的關係  他們整個消防隊的意外險 都是我成立的 就是採用這兩個方案

    因為職業風險 若真使用到醫療是需要比一般人龐大支出 所以會建議不加費 實支實付險一年保費以老公年紀3643元/年

   一樣可以副本收據理賠 簡述內容 實支雜費20萬 手術40萬

# 若覺得我的回答 有符合您的需求 歡迎點我的名字或大頭貼 進信箱留言  我一定可以給您滿意的答案

   祝順心

 

6
不滿
留言
劉鳳洲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桃園市
通常 9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蓉您好:


以消防員來說,第六類的意外險每100萬保費也要5000元上下,建議直接以定期壽險來替代比較值得。

依照公務人員撫卹法,若是因公死亡撫卹金平均可達千萬元以上,
反而因公傷殘的慰問金僅有30萬~300萬不等(視程度與勤務狀況),
外加公保法給付6個月~36個月,總計才幾百萬元而已
若下半輩子都要靠家人扶養,沒有收入能力甚至要家人放下工作照顧,那需要多少錢才夠用?
基於保大不保小的出發點,建議您應當優先規劃【殘廢險】、【殘扶險】對於家庭會有足夠的保障。

 

以上建議與您分享,若有其他問題歡迎再來信討論,謝謝!

4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