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請問全球人壽大樂退安心360醫療永逸~~評價如何

原本是想買長照險的,但業務推薦全球人壽大樂退安心360醫療永逸,因為長照險要走巴氏量表太貴了,想詢問專業的意見~~謝謝
共 6 則留言
最佳留言
黃柏誠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高雄市

首先釐清目前市面上較普遍的長照險有兩類:(1)長照險:針對8~12項不等的特定傷病定期給付長照保險金;(2)殘照險:針對不同的殘廢等級定期給付殘廢扶助保險金。至於您提到的走巴氏量表的險種,一般稱作長看險,如您說的它比較貴而且申請不易,這裡就暫不討論。
在不明瞭您的年紀及實際需求的情形下,我儘量以各種可能分析如下:

1.有關大樂退:全球人壽的商品主軸為退休規劃,因此大樂退的專案設計是以較高額的增額壽險來累積未來的退休金,再搭配其它附約,如定期醫療險,殘廢照護險(殘照險)以及癌症險,因此保費結構主約的壽險會佔不少比例,尤其您如果年齡較大的話,這部份保費會更多,如果您實際上也有規劃退休金的需求,大樂退是不錯的。但如果您只是想買殘照險,那大樂退恐怕非首選,因為大樂退的保費中用來買主約壽險的費用,不會少於附約中的長照。您等於多花一倍以上的錢來買您想要的殘照險。
2.遠雄人壽的健康險種較多樣,其中殘照險的部份可以搭配較便宜的主約,一但發生符合的殘廢項目,每年領保險給付,依不同的殘廢等級可領50年至100年。
3.您也可以考慮中泰人壽的安心360殘照險,它搭配的主約是6年期定期壽險,6年到可續約,它是按給付,最高可給付360個月,有保證給付機制,未領完的保險金由受益人續領,保費相對來講是最便宜的。
4.中國人壽是推長照險,必須搭配主約,不過費用不高,針對12項特定傷病,按年給付保險金,給付終身。
5.富邦人壽推的是主約長照險,因此沒有搭配附約的問題,針對9項特定傷病,按給付保險金,給付終身。以月領2萬為例,40歲男性保費約2萬5,50歲約3萬8。
以上提供給您,祝 順心。

2
不滿
留言
王文昌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未知區域

這張主約有點偏離您的需求,
建議可選擇類長看險種,理賠條件較廣,保費也較便宜

依您預算可考慮
較高預算:遠雄
較低預算:一年期,如友邦或中泰附約
買主約有免費附加的:中泰

詳細可留言給我~

1
不滿
留言
林季蓓
Level 1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未知區域

您好,您的長期照護觀念很好呢,畢竟現在是少子跟老年化的社會,
長期看護的議題一直在發酵,大家都有重視到長期看護這一塊,
不過現行的長看險費用普遍偏高,認定的標準都蠻嚴苛,
類長看的部分是要看特定傷病的部分,以特定傷病做評斷。
那殘扶險的話,認定標準比較寬鬆,也不會指定意外或疾病,
只要有符合就可以申請,可以做為參考。
如果您不介意參考別家商品的話,歡迎點我姓名或發電子信件給我,謝謝。
 

不滿
留言
丘瑋禎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通常 1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殘扶險目前市場上有全球、新光、國泰、台銀、中信等
建議可以各家互相比較了解
這樣才可以知道什麼樣的內容才是適合您的
我有把各家整理一份表格,可以更清楚瞭解內容
歡迎來信一起討論了解喔

2
不滿
留言
Lisa
保戶

我這次保險規劃主要的原因是: 養老
最需要優先規劃的保障是:我已經買了遠雄,雄安心10萬,雄享福10萬。雄好心殘廢150萬。但是我想在買一份長照。今年遠雄推出超安心。我覺得商品很好。好像目前業界最好。我大約一年25000元額度要買。請問有長照比遠雄超好心好的其他家商品嗎

不滿
留言
喬治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高雄市
各家各有所長,歡迎一起討論,要解決您最在意的事情才是重點。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