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桃子桃子 小資族

請問網站的台灣人壽罐頭保單如何

請問網站上搭配的台灣人壽的罐頭保單商品可以保嗎?我自己看過內容是覺得還不錯,我想要的都有包含了,不知道有沒有其他需要注意的?還是有保險員可以幫我規劃價格一樣但更完整的?(我在高雄)
我直接打去找台灣人壽請他們派找業務員幫我保跟我在網站找經紀人保,在之後要聲請理賠有差別嗎?跟誰買保單這份保單就是跟著哪個業務一輩子嗎?謝謝
共 9 則留言
小宋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桃園市
通常 5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早安 您好 

請問網站上台灣人壽的罐頭保單可以保嗎?我自己看過內容是覺得我想要的都有包含了,不知道有沒有其他需要注意的?
還是有保險員可以幫我規劃價格一樣但更完整的?(我在高雄)
可以唷,但是沒看到妳的內容,可以補充上傳內容或者免費諮詢我唷 ~ 

我直接打去找台灣人壽請他們派找業務員幫我保跟我在網站找經紀人保有差別嗎?

若是您只要台灣人壽的商品的話 跟保經沒有什麼差別 
但若您是想要保障搭配的方式,保經就會是首選 ~
可以GOOGLE關鍵字:為什麼雙實支實付好? 醫療險規劃五大重點 


口 口 口 口 口 口 口 口 口 口 口 口 口 口

小宋任職於錠嵂保經第七年,若您有保險需求可以免費諮詢我 🙋‍♂️ 🙋‍♂️ 🙋‍♂️
 
免資諮詢我,我會給您三大服務 

1.不主動推銷!
沒需求或只想諮詢保障內容,無須進一步規劃保障內容可以直接說明。


2.提供保單檢視服務!(註1) 
不論一家幾口可以給予全家人保單檢視的一對一客製化保單檢視,並且說明您目前擁有保單的優勢以及要注意的地方  


3.給予保險建議與保單說明
免費諮詢業務是您的權力,我們MY83配合的業務要付費才能開通與您一對一聯繫,
我會珍惜每一次的機會,並且發揮所長給予妳適時的協助與保險建議。

若您覺得諮詢一位太少建議也歡迎您可以多諮詢幾位積極或同頻率的保經業務,這邊的保經業務都算是友善的 ♥   

現在資訊越來越透明,客戶找到喜歡的商品內容我覺得是蠻重要的一件事情 !

口 口 口 口 口 口 口 口 口 口 口 口 口 口 

(註1) 保單檢視是什麼 ? 

其實保單檢視的用意:

一、隨時複習自身保障內容,彌補保障缺口

是讓你更了解你目前購買的保險是否可以解決你目前所真正擔心的風險

二、了解你每年保費大約是多少錢 (錢花在刀口上 )

各家的保險內容不同,大家也不是專門研究保險的人,難以比較保單優劣,或是不知如何汰換。可透過保單檢視,定期幫我們檢視,時時替我們換上保障較好.

三、了解六大保障目前的缺口是否都有補足或想修改或調整的地方唷

六大保障有:壽險、意外、醫療、重大疾病、癌症、失能險。
 
最後祝福您一切順心 ♥  

3
不滿
留言
AndyChiu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東縣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看得出來您已經做過許多的功課,關於您的疑問,以下提供個人說明:

1、請問網站上台灣人壽的罐頭保單可以保嗎?

可以,目前有開放視訊投保,網站上也會分派業務員和您聯繫。

2、我自己看過內容是覺得我想要的都有包含了,不知道有沒有其他需要注意的?

如果是業務員和您聯繫的話,也可以請他一起檢視原有保單內容,討論補強額度

詳細內容如個人資料、身體狀況、職業等級等業務員會和您確認,而您也要確認和您聯繫的是否為從業人員,避免資料外流。

3、還是有保險員可以幫我規劃價格一樣但更完整的?(我在高雄)

可以,需求保障額度和預算都能在討論後量身訂做

4、我直接打去找台灣人壽請他們派找業務員幫我保跟我在網站找經紀人保有差別嗎?

以保單內容來說沒有差別,同樣的商品跟誰買保費和提供的保障都一樣。

差別在於保險經紀業務是代表「保險經紀公司」和您洽談簽約,未來需要申請保險金等是透過保險經紀公司和保險公司聯絡協商;而找「單一保險公司」的業務員簽約,則是透過該業務員和保險公司聯絡,最壞的情況還需要您自行和保險公司協商。

以上說明希望能夠幫助到您,有任何問題或需要協助的都歡迎點我的頭像諮詢討論,能提供專業的團隊服務,感謝您
3
不滿
留言
Monica14134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6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桃子桃子 您好 :

您已有在網路上做功課不錯唷,且台灣的罐頭保單滿不錯的

1. 請問網站上台灣人壽的罐頭保單可以保嗎?我自己看過內容是覺得我想要的都有包含了,不知道有沒有其他需要注意的?

可以投保,只是建議您可以把看到的方案PO出來,可以給您建議和提點需注意事項

2. 還是有保險員可以幫我規劃價格一樣但更完整的(我在高雄)

可以,可以依照您的需求去做搭配保障更完整


3. 我直接打去找台灣人壽請他們派找業務員幫我保跟我在網站找經紀人保有差別嗎?

保障的內容和價格不會因跟誰買而有差別

差別在於保經不限規劃一家保險公司產品
可以依照您的需求去做不同家保險公司商品的搭配讓保障更完整

以上是給您的建議,如果您覺得我的解說不錯
請幫忙 按個讚 & 最佳留言 給予鼓勵
本人服務於北部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
如果想進一步討論或諮詢,請點我頭像主動諮詢,謝謝您

6
不滿
留言
吉保保阿華田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2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罐頭保單可以投保,可以在finfo保險資訊網試算完保費,然後貼方案,

或是我也可以提供建議方案供您參考。


直接找台灣人壽,這樣他們僅能提供單一家的方案,
但其實每家保險公司都有不同優勢之處,互相搭配才能截長補短。

小資族:
首重雙實支實付(可同時請領)+重大傷病一次金+癌症一次金+失能險+意外險+定期壽險補強
我自己也是這樣搭配的~歡迎聯繫我:)

2
不滿
留言
張簡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6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你好
用罐頭保單就可以了。我在高雄可以為你服務喔!
1
不滿
留言
保險依師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通常 5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請問網站的台灣人壽罐頭保單如何

請問網站上台灣人壽的罐頭保單可以保嗎?我自己看過內容是覺得我想要的都有包含了,不知道有沒有其他需要注意的?還是有保險員可以幫我規劃價格一樣但更完整的?(我在高雄)
我直接打去找台灣人壽請他們派找業務員幫我保跟我在網站找經紀人保有差別嗎? 

桃子桃子 您好 ( 保險依師 用心的為您服務 ) 

1請問網站上台灣人壽的罐頭保單可以保嗎?
可以呦 

2我自己看過內容是覺得我想要的都有包含了,不知道有沒有其他需要注意的?
需要 看到 桃子的罐頭保單內容才能知道要注意甚麼 ? 因為每個人搭配的罐頭保單還是有差異的保單規劃如果能量身訂做滿足個人的需求最好 

3還是有保險員可以幫我規劃價格一樣但更完整的?(我在高雄)
保險依師目前住台南可以幫妳規劃價格一樣更完整更合適的保單;台壽的HNRC新住院醫療保險附約裡面的外科手術費用保險金核付,每次各項外科手術費用以不超過附表一所載其投保計劃所列之「外科手術費用保險金限額」乘以附表二「手術名稱及費用表」中所載各項百分率所得之數額為限。從上面的保單條款可以了解,台壽的手術費用限額是必須乘以百分率的。 

4我直接打去找台灣人壽請他們派找業務員幫我保跟我在網站找經紀人保有差別嗎?(1)相同的保單內容保費是一樣的
(2)、保險法9條:本法所稱保險經紀人,指基於被保險人之利益,洽訂保險契約或提供相關服務,而收取佣金或報酬之人。從保險法來看,保險經紀公司業務員可以站在保戶的立場來為消費者把關和服務
(3)、錠嵂保險經紀公司可以規劃的壽險、產險公司多達20家以上,所以可以選擇和規劃的商品也比單一保險公司多出非常多,對消費者更有利。

(4)買保險最重要的是日後保單的理賠和服務,錠嵂保經有專業的保險法律專業團隊可以捍衛保戶的保險利益,而保險依師有16年以上豐富的保險理賠經驗,對商品的內容和保單條款都有深入的了解,可以為桃子桃子規劃最適合的保單。 

保險依師已準備好 完整的保單規劃和組合 等著 桃子桃子 【諮詢】 

錠嵂保險經紀人 保險依師, 一家 = 很多家保險公司的商品

買保險很容易, 理賠和精算 才是高手. 

請不吝嗇給我按 最佳留言  , 您的鼓勵 將會讓我愈做愈好 !

=== >> 歡迎點擊 保險依師 頭像右手邊的 免費諮詢 << ===

你最好的 保險依靠 風險顧問師.

我用心把每件事情做到最好.

=== >> 錠嵂保經 保險依師 << ===

5
不滿
留言
twins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通常 4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桃子桃子您好,
罐頭保單的內容是可以投保的哦~
如果還需要搭配第二家商品(雙實支實付),保經業務會比較適合,申請理賠也只需要面對單一窗口。

保險的本義在解決無法承擔的風險
​​​​​​​而每家的商品各有各的優缺點
聽完六大保障後了解各個險種各自在解決什麼問題,再針對您的需求提供適合的搭配方案


保險買對不買貴,保近再保遠,每一分錢要花在刀口上!
目前任職於台南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有任何問題歡迎點擊頭像諮詢!
認同我的回答請幫我按讚或點最佳留言作為鼓勵,謝謝您~

1
不滿
留言
Lauren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3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台壽的罐頭可以保呀,以現在的醫療險、癌症險、意外險來看,台壽也算是數一數二了

至於注意的地方,要留意台壽的實支實付手術費要乘上比例,74歲後的保費漲幅會比較快

當然預算夠的話,會建議規劃雙實支實付就是了,這樣遇到理賠也可以賠兩家

/

保經跟台壽業務一定會有差,但還是要看業務本身的處理能力及態度是否積極

至於理賠是否有差,其實都差不多,只是保經送理賠是從保經公司送,再透過保經公司轉交給台壽而已

中間多的這套流程是建檔,之後理賠有爭議,保經公司這邊也有紀錄可以協助客戶爭取

跟一輩子就有點太誇張了,也要看這業務是否能一直待著,但要是業務真的離職不做了,還是會有其他業務來承接這份保單

2
不滿
留言
蓁蓁日上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7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桃子桃子 您好~

您還會花時間上網爬文做功課真的很不簡單👍🏻

Q1:請問網站上搭配的台灣人壽的罐頭保單商品可以保嗎?不知道有沒有其他需要注意的?
🅰️罐頭保單顧名思義就是基本的搭配內容,一般來說沒什麼問題,但還是有需要注意的地方,因為每個人在意的風險不同需求不同
罐頭保單可以參考用,但詳細規劃內容及額度還是要一對一討論後才能規劃出最適合您的保障唷!

Q2:還是有保險員可以幫我規劃價格一樣但更完整的?(我在高雄)
🅰️是有的!用差不多的價格甚至可以有更好的內容,
全台我都有服務,不分地區,服務不打折!

Q3:我直接打去找台灣人壽請他們派找業務員幫我保跟我在網站找經紀人保,在之後要聲請理賠有差別嗎?
🅰️不管選擇跟誰投保保費及理賠都沒有差別,但是保險經紀人可以依照您的需求給您不同保險公司的商品做選擇,相對來說更加客觀

Q4:跟誰買保單這份保單就是跟著哪個業務一輩子嗎?
正常來說是的,除非您覺得您的業務員服務態度不佳,這是可以更換業務員的
那如果您的業務員因為私人原因沒有辦法繼續服務您,也會由此業務員的主管或是公司會分配一個新的業務員下去承接


我目前服務於錠嵂保經
擅長比較各家保險公司條款內容,站在客觀的角度給您最合適的建議

如果覺得我回答的不錯,請不吝嗇給我一個或是最佳留言 👍🏻👍🏻👍🏻
若有其他疑問,歡迎點擊「免費諮詢」與我進行一對一的討論與規劃唷!

2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