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Cleves

已有台壽+全球,想刪國泰附約

目前自己(29歲,男)規劃的保單有:
台壽【壽險LWL3(10萬)+LTR2(90萬)+HNRB(計畫三)+BX0(500萬)+YCC(300萬)+ZYOA(5萬)】
全球保單【LDG(1.5萬)+XHR(計畫五)+XDC(100萬)】

家人於93年幫我保國泰人壽鍾情終身壽險(額度10萬),剩4年就到期,打算主約繳完後不續附約。
我的國泰附約:
1、全心住院日額【2,000元】=>有雙實支目前最想刪掉
2、金平安傷害附約死殘【121萬元】=>可用產險意外險取代掉?
3、金平安住院【1,000元】
4、金平安每次醫療限額【3萬元】
5、真愛一生防癌【1單位】=>有YCC跟DXC後這個好像也能刪

以我目前規劃的保單,想把國泰的附約全心住院日額的預算使用在雙實支上是否適合?
共 6 則留言
最佳留言
保險依師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通常 5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Cleves 您好 (保險依師 專業敬業的為您服務)

 已有台壽+全球,想刪國泰附約

目前自己(29歲,男)規劃的保單有:
台壽【壽險LWL3(10)+LTR2(90)+HNRB(計畫三)+BX0(500)+YCC(300)+ ZYOA(5) $$ 16433

保險依師的規劃 === >> 台壽【壽險LWL3(10)+LTR2(90)+HNRB(計畫三)+BX0(100)+YCC(100) + ZYOA(1)+豁免保費  年繳保費 $$ 11021

全球保單【LDG(1.5)+XHR(計畫五)+XDC(100) $$ 10165
保險依師的規劃 === >> 全球保單【LDG(1.5)+XDJ(2.5)+XHR(計畫五)+XDC(100)+豁免  年繳保費 $$ 15106

Cleves的規劃年繳保費 $$ 26598 (無豁免保費保險依師的規劃: $$ 26127元 (含豁免)

我們會碰到的第一個問題, 到了60歲時, 請問Cleves原先的保險規劃需要年繳多少保費呢?
=== >> 由於台壽 LWL3(10)+LTR2(90) 已經繳完, 其它的需要年繳保費 110646元

保險依師的規劃 === >> 台壽的保費只需要年繳保費 36717元

全球的保費除了 XHR+XDC是一年一約的保險, LDG+XDJ的保險費都已經繳完了

到了60歲時, 全球需要年繳 (9226+27087) = 36313

Cleves的規畫 台壽+全球 一年需要繳將近 110646 + 36313 = 146959, 請問這個時候我們會怎麼處理呢 ? 如果是70歲的時候 需要年繳多少保費呢 ?

我們的保障會剩下多少呢 ?  (是否可能在更早之前就已經把保障砍的所剩無幾了?)

舉例假如在70歲因為腦癌而導致腦中風而六級失能且長期住院接受治療

保險依師的保障計畫可以理賠多少錢呢 ?

(1).六級失能一次保險金可領 102.5, 每個月可領 5(年領60)

(2).雙實支實付醫療險

(3).癌症險+重大傷病可領 200,

家人於93年幫我保國泰人壽鍾情終身壽險(額度10),剩4年就到期,打算主約繳完後不續附約。
=== >> 建議不用等 主約繳完, 趁現在身體健康就可保其它家的 ()實支實付醫療險, 國泰的附約可以早一點取消對你更有利

我的國泰附約:
1
、全心住院日額【2,000元】
===>> 有雙實支目前最想刪掉 (可行, 但建議等新保單生效)

2、金平安傷害附約死殘【121萬元】
===>> 可用產險意外險取代掉? (產險的意外險不保證續保, 建議先規劃有保證續保的意外險, 而產險的意外險是當作補強使用)

3
、金平安住院【1,000元】
4
、金平安每次醫療限額【3萬元】
5、真愛一生防癌【1單位】=>YCCDXC後這個好像也能刪
=== >> 此保險繳費20年之後, 終身有保障, 要保留請不要刪除

以我目前規劃的保單,想把國泰的附約全心住院日額的預算使用在雙實支上是否適合?
=== >> 是的, 非常適合

保險依師的規畫可將錢花在刀口上, 不會造成浪費, 且未來30年的保費也不會增加太多, 若想知道為何要這樣規劃, 可主動諮詢保險依師, 為你詳盡的試算和分析讓你完全沒有後顧之憂 

錠嵂保險經紀人 保險依師, 一家 = 很多家
理賠案例分享: https://my83.com.tw/question/23696#answer-116885

https://my83.com.tw/question/23364#answer-114012

保單失效如何復效分享: https://my83.com.tw/question/23454#answer-114728

買保險很容易, 會理賠才是高手

(專業的保險依師才能幫助我們, 人情無法給高額的理賠)

請不吝嗇給我按 最佳留言  , 您的鼓勵 將會讓我愈做愈好 !

    === >> 錠嵂保經 保險依師 << ===
你最好的 保險依靠 風險顧問師.

用心把每件事情做到最好.

目前暫時 位居 保險達人榜的前幾名.
    === >>
非常歡迎 主動諮詢 << ===

6
不滿
留言
用心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通常 2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您的想法這樣是可以的
全心住院日額可以用雙實支取代
意外險可以用產險取代
不過這個防癌險的話
建議您可以留著
這麼久的商品 費率也比較便宜  建議可以留著~
2
不滿
留言 1
Cleves
保戶
謝謝你的建議,防癌險會留著
JennyKaoKao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通常 16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以目前的保障架構來說是沒有太大問題,失能一次金不足,國泰癌症險不賠併發症。

1.全心住院日額的部分重點是理賠薪資損失/看護費用的部分。
雙實支實付的病房費住單人房可能剛剛好付掉病房費而已。
這部分就看您是否擔心這部份,想不想要繼續保留了

2.國泰意外險建議挪到台灣人壽,因為國泰的意外險沒保證續保。
台灣人壽有保證續保、意外失能生活扶助金(1-8級保證給付)。
建議壽險端還是要保留基本額度的意外險,想再高一點額度,再用產險意外險做補強,
整體來說會比較安全!因為產險公司意外險沒有保證續保。

3.真愛一生防癌健康保險附約,這個不理賠併發症,看您介不介意。
大部分遇到可以換的話,客戶通常會換約或是取消。


我是錠嵂保經的業務主任,全台都有服務,歡迎點擊我的頭像來信討論、諮詢。
喜歡我的留言請幫我點個讚,並選為最佳留言,給我一點鼓勵唷,謝謝。

3
不滿
留言 2
JennyKaoKao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通常 16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補充一下,國泰防癌險已繳16年(不知道您是買幾年期?)
限期繳費保到105歲,這部分也要思考一下換掉會不會很可惜喔!
留著,有總比沒有好。
Cleves
保戶
謝謝你的建議,防癌險會留著
twins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通常 4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全心住院日額,主要在補貼薪水和看護費用,因有規劃雙實支,此附約可刪除
意外險的部份建議規劃在台壽有保證續保,產險適合作補強用
至於防癌無理賠併發症,屬療程型,因有規劃癌症一次金,可自行斟酌



保險買對不買貴,保近再保遠,每一分錢要花在刀口上!

目前任職於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有任何問題歡迎諮詢!

認同我的回答請幫我按讚或最佳留言作為鼓勵,謝謝您~


2
不滿
留言
AndyChiu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東縣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您目前規劃的方向沒有甚麼問題,個人建議「真愛一生防癌」可以留著,這張是繳費20年即可終身享有保障。

而意外險的部分因為「金平安每次醫療限額」需要收據正本,所以建議先在台壽附加長安傷害和傷害醫療實支,再將國泰的意外險取消,最後再規劃產險公司的意外險;這樣您在意外傷害也有雙重保障,而且台壽的傷害醫療實支能副本理賠和保證續保。

以上簡單建議提供給您,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2
不滿
留言 2
Cleves
保戶
謝謝你的建議,防癌險會留著。意外險等明年會加保。
AndyChiu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東縣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不用客氣喔,也恭喜您能夠提早為自己規劃未來的保障
長髮蜜蜜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繳這麼久下車不划算
版主不要激動
先用實支實付補強就可以了
3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