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啊全

車禍理賠

去年9月 我媽媽騎機車經過一旁停駛車輛
對方突然開門 導致我媽媽 左肩胛骨斷裂脫臼 裝了鋼片 3個月後又開刀取出鋼片 現在陸續在復健 原本腳上車禍有嚴重擦傷 一直紅腫
原醫院的主治醫生一直說很正常
換了家醫院 發現蜂窩組織炎 又住院將近一週
陸陸續續和解 對方的第三責任險是國泰人壽
開出和解金 35萬 請問是正常嗎
感覺有點偏低 看她住院時整天痛不欲生
復健也一直唉唉叫 現在整天肩膀還是持續痠痛
我媽媽在鄉下地方騎機車 沒有重機駕照
所以算無照駕駛
共 6 則留言
最佳留言
黃昱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你好,針對你的狀況。 無照駕駛跟 路權是沒有關係的。所以不要害怕上法院, 最多就是被開罰單而已

第三責任 應該是 國泰產物吧? 如果不對請指正。  保險公司的角度都會能盡量少賠就少賠。 但是如果你的花費跟後面的開銷不只這樣的話。
那差額 請駕駛人拿錢出來,而不是跟你說 保險公司能賠的就那樣    
要記住  保險理賠是有上限, 人的價值是無限的,所以你可以適當的開出必要金額。而且有人受傷就是刑事責任,到時後上法院你不會吃虧。

如果覺得我回答不錯,再請你給我一個讚。
我服務於保經公司,也可以點我頭像詢問其他問題喔

 

3
不滿
留言
小螢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您好:建議您直接上法院調解,以35萬元來説確實有點少,且以目前母親狀況來說,先調想好之後再來談也不遲
2
不滿
留言
保險表哥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無照駕駛只算違規跟理賠該賠多少無關。

記得給哥一個讚,感恩。

1
不滿
留言
fu da
保戶
這案件對方應該是全責,所以理賠金額大小主要看診斷書內容,若不會看我可幫您們看。
不滿
留言
tereasa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8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如果傷勢還沒有穩定建議不要急著談和解,先把傷養好開出有利診斷書,關於媽媽沒有駕照問題不是重點,要注意提告時間,有時效性,想了解更多也可再問喔!
不滿
留言
雨飛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高雄市

您好,

請問造事責任分析表有去申請嗎? 有文件在手能方能釐清誰的責任,會對我方比較有利唷!

請留意6個月可以告對方過失傷害的時機,以維護自己權益

以上資訊,希望對您有幫助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