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阿旺

牙齒斷裂理賠

小弟昨日因吃飯咬到硬物(骨頭), 造成牙齒斷裂,醫生說沒得救必須做假牙,可是植牙7~8萬真是吃不消...請問這樣意外醫療實支實付有理賠嗎? 另外本人那顆牙齒有根管治療過理賠會有影響嗎?因為上網看有的人反應有些保險公司理賠上會刁難(像是診斷無法證明意外?!)就不理賠。
本人有投保富邦安心寶意外醫療實支實付 跟遠雄的意外醫療實支實付(好像可以副本理賠)還有一個什麼國泰產險的樣子。
共 5 則留言
風險家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這部分的話主要還是需要看條款喔,如果有任何需要可以點我的頭像,謝謝。
不滿
留言
RyanLin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牙齒因外力造成意外傷害的,一般而言,附上診斷證明書(醫生能夠替你寫出是因意外造成的最好),或者保險公司經過查閱病歷或訪問被保險人的主治醫師後,即可結案。

想要詳細了解可以私訊我很榮幸能夠為您服務。

不滿
留言
吳培正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阿旺  您好:
  給妳兩個最佳建議:
1申請理賠要錢嗎?應該是不用,所以先送再說囉~(讓妳的業務員表現專業?的機會來了)
2等結果出來再連同詳細的商品名稱一起來問會比較有實質意義。(真的不賠再來從條款面看有無爭取空間)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麻煩隨手幫我按個讚表示鼓勵,如果有更多問題歡迎隨時來信諮詢!

2
不滿
留言
黃千逢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高雄市

醫生證明
是意外導致可申請理賠

不滿
留言
刺客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高雄市

因為有做過根管治療,保險公司一定會找碴,根據主因近力原則,主張因疾病才會讓牙齒脆弱而斷所以拒賠。

至於無法證明意外所致的說法,不用擔心,前面那關過得了,這個不困難,頂多拖延一下。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