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Yese

產險意外險實支實付

產險意外險實支實付,有哪一個是自費項目不打折的?

聽說第一產物是?
共 5 則留言
阿宏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彰化縣

每一家實支實付 自費項目 只要有用健保卡就診 都不會打折唷
可以到這裡參考
我比較推薦的險種是X光產物跟X達產物的意外險
https://my83.com.tw/analytics/accident

不滿
留言
TungLiang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桃園市
以健保身分就醫 不會打折
不滿
留言
Dark-Knight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意外實支實付,個人不建議以產險意外險為主
像您提到的打折理賠,有些產物公司,就算是用用健保身份就醫,照樣會偷偷打折
因為這是他們的「內規」
如果你不服氣,去爭取理賠,隔年也許就˙給你來個拒絕續保(產物公司的商品全部沒有保證續保)

人壽端才有辦法買到「保證續保」的意外實支實付
例如富邦的NMR/遠雄的MRB/台灣的SMR2A
但基本上只要是用非健保身分就醫,就很難避免有打折理賠的情形發生
(非健保身分就醫或是前往不具健保的醫療院所就醫,條款大多會約定理賠實際支出費用的70%)
以上資訊供參

不滿
留言
阿勝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高雄市
幾乎產險的都會有打折現象,只是金額多寡問題,還有真要用產險規劃保障提高,請慎選公司哦!目前只有3家有保證承保其他通通都沒有,條款條例很清楚仔細看就可知道了!
不滿
留言
Michelle Li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壽險和產物險的意外險針對實支實付的理賠原則是一樣的,只要是自費項目上都會打折,有一種例外是,壽險的意外險可以選擇無社保險種投保,自費項目就不打折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