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TING J

22歲社會新鮮人,完全沒保過保險

小妹我月收是22000附近,因住家裡所以每個月能固定存一萬塊起來~
因家裡以前都沒幫我保過險,現在有工作了想幫自己保個險
現在在想要保意外險或者醫療險 每個月大概兩千以內。
謝謝各位的答案。
共 9 則留言
Jack hou
Level 1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您好,有了自己工作想替自己未來規劃是好事,也很樂意為您說明,但...在這版規不能談商品細項,
如果可以,麻煩您按我大頭再幫您解說,謝謝!!

不滿
留言
筠蓁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你好,替自己規劃未來的保障是好事,在此無法談商品項目,如有興趣的話,歡迎留言
不滿
留言
墨竹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竹市
通常 17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剛出社會,最簡單的單一醫療實支 (住院醫療雜費12~60萬,副本可理賠、有門診手術及其雜費) 、意外險100萬+殘廢300萬&殘扶3萬 約略年繳1萬左右即可。待您有餘力可再加另一醫療實支,意外險建議調至300萬,年繳保費約略二萬初

為何我仍是說"年繳"而非"月繳",是因:
半年繳 = 年繳保費 X 0.52   
季   繳 = 年繳保費 X 0.262

月   繳 = 年繳保費 X 0.088

假設年繳保費 10萬元

半年繳 = 10萬 X 0.52 X 2 = 104000
季   繳 = 10萬 X 0.262 X 4 = 104800
月   繳 = 10萬 X 0.088 X 12 = 105600

半年繳:多付 4000(多4%)
季   繳:多付 4800(多4.8%)
月   繳:多付 5600(多5.6%)

以上,是故...若可以的情況下儘量年繳付款

3
不滿
留言
林孝成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建議規劃下列定期險

1.殘扶/殘廢險(疾病&意外致殘)
2.醫療實支實付(住院&手術費用)
3.重大傷病/重大疾病險(一次給付, 含癌症)

還有預算可以再考慮第二張醫療實支

1
不滿
留言
保險醫師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高雄市
通常 7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你好~
根據您的需求,建議幾個方向來規畫保單
1. 醫療保障:用(雙)實支實付,保障住院或手術時的花費、請假的薪資損失。
2. 意外保障:用意外險保障意外受傷、住院、燒燙傷、骨折,以及意外殘廢的花費。
3. 癌症保障:用重大傷病險、重大疾病險、癌症險,保障萬一罹癌後的花費。
4. 殘廢保障:用殘廢險、殘扶險,保障遇到生活失能時花費與支出,不拖累家人。
5. 身故保障:用壽險保障自己不幸過世時,家庭失去經濟支柱時的風險。
以上依照您的年紀規劃全方位保障,可在您的預算內,但不方便公開商品討論,
若有需求,歡迎進一步和我聯繫、討論。
 

2
不滿
留言
Joan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您好~
根據您目前的薪水及需求,建議幾個方向來規畫保單:
1. 醫療保障:用(雙)實支實付,保障住院或手術時的花費、請假的薪資損失。
2. 意外保障:用意外險保障意外受傷、住院、燒燙傷、骨折,以及意外殘廢的花費。
3. 殘廢保障:用殘廢險、殘扶險,保障遇到生活失能時花費與支出,不拖累家人。(依您現在年紀規劃很便宜)
社會新鮮人建議您先把基本的意外還有醫療保障先做好後,等工作穩定了,再來規劃其他的保障喔!這裡不方便公開商品討論,若有需求,歡迎進一步和我聯繫、討論。謝謝

1
不滿
留言
李雅惠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我會建議社會新鮮人規畫
雙實支實付、意外險、殘扶險
為基本的保障
可以解決生病或受傷的治療費用與薪資損失
和殘廢後的生活開銷
可以參考下my83網站
https://my83.com.tw/blogs/index?p=1335
希望能解決你的問題
或是歡迎你點大頭來信給我喔
可以再一起溝通討論喔

4
不滿
留言
保險寶寶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高雄市
在這版規不能談商品細項~~~
麻煩您按我大頭在幫您解說....

(本身是保險經紀公司代理多家產壽險,站在客戶端立場,商品比較中立,無偏袒任何保險公司

 

不滿
留言
吳雅姿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買保險前建議你先了解保險的整體觀念,

多看網路查詢再來下手規劃整體的保單,這樣之後才不會一直對自己的保單有疑慮
我的保險觀念是保險是要先保風險大(當事情發生需要一大筆金額),再來彌補風險小的。
風險大的包含:
殘廢、殘扶:不小心發生嚴重的話必須別人照顧一輩子,不僅自己痛苦、家人也必須花一大筆錢。
癌症:嚴重需要花一筆錢治療(記住保額要夠盡量選擇一次性,重大傷病及重大疾病為目前一次性給付癌症的首選)
重大疾病、傷病:一樣嚴重時需要一大筆錢治療(包含癌症)
這些風險大的是在保保險時首先要規劃的
要注意保障的額度夠不夠!!!


最後我建議你可以先去看這個網站,裡面有詳細基本規劃的罐頭保單包含保額的額度該多少https://goo.gl/9JwMky
那裏的規劃通常建議適合大多數人,但是每個人的需求都會不一樣,所以也不能說是完全正確~
如果你有預算問題,建議我上面所說的,先由風險大的開始保!!!

希望有幫助到你~~~~~~

1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