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Jennifer Ning

車禍牙齒理賠

近期因為車禍撞擊脫落一顆門牙,去急診處理時當下醫師有試圖將其牙齒縫回去,但是當日不到三小時即脫落,因此兩天後又回診,但這次醫師以因牙周病緣故要求全口重建之後才願意進行門牙植牙部分,目前車禍初判表尚未出來,不過我們的狀況是機車直行在路段中被從對方家裡剛開出來的車頭撞上我們的側邊,請問這樣在對方的第三責任險會接受門牙牙齒整復的理賠費用嗎?
共 2 則留言
ALEX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通常 12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這要看肇事責任比例,但應該是不會賠你全口,畢竟是因疾病導致。
不滿
留言
南山業務人員
Level 1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雲林縣
本次意外造成一樣可跟對方請求賠償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