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小小宗

車禍理賠

想請問各位,4/28我騎著大型重機被砂石車撞到,肇事責任是對方全責,後續對方保險有去車行看過車子,也有看過估價單了!對方保險看完是叫我先自己拿錢出來修(約20W)後面在談和解跟賠錢給我,但車行是建議我不要修了因為修好賣的錢跟修車的錢也差不多了,但對方保險說就算不修也要拿報廢單給他他才能賠我錢,因為第一次車禍不懂所以才來這裡詢問各位🙏
共 1 則留言
stary0939
保戶
車子有傷到車台嗎?
如果是也建議不要修,
因為修過車台會被打上R後續殘值會大跌。
如果維修費高過殘值,保險公司是只會賠殘值的。
不滿
留言 1
小小宗
保戶
車台是沒有傷到,但是砂石車撞左邊然後倒右邊滑行兩邊的零件都傷得蠻嚴重的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