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貝卡菜

機車被汽車追撞理賠

前幾天在綠燈的前提之下,因為有消防車鳴笛所以停車禮讓,結果被後車汽車追撞。

我方膝蓋處有擦傷,對方無受傷。但我的機車後面有些零件斷掉,已經去估價需要維修約一萬五。

對方保險人員說明建議他們到場看過之後才簽名。有詢問是否可以申請代步費用,對方告知建議不要,因為機車部分其實也有折舊問題,如果真的要算下來的話,我可能比較不划算等等。

但因為沒有交通工具,出門很麻煩,而且還需要請假去保險公司出險或是花心力維修機車。年前在工作很忙的時間處理所以想詢問一下,這部分是可以向對方申請精神賠償的嗎?還是建議申請傷口跟修車費用即可?謝謝!
共 2 則留言
最佳留言
翔哥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通常 1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版主您好,很遺憾發生車禍,您辛苦了~~

Q:
因為沒有交通工具,出門很麻煩,而且還需要請假去保險公司出險或是花心力維修機車。年前在工作很忙的時間處理所以想詢問一下,這部分是可以向對方申請精神賠償的嗎?還是建議申請傷口跟修車費用即可?謝謝!

A:
如果跟保險公司申請代步費,他們通常都會拿零件折舊的價格來補代步車費
所以有點左手補右手的感覺
請問版主目前診斷書上面有寫宜休養幾天嗎?
通常輕微擦挫傷可以請到的精神賠償可能才3,000到1萬左右
如果有其他醫療證明的話,會比較有機會請到這些錢

📌另外,保險和誰投保要慎選
選一個專業、會處理後續的業務服務,才能真正省事。
希望以上有幫助到您~
✅服務於|錠嵂保險經紀公司
✅南部人|全台均有提供服務
✅買保險|力求規劃優質保單
✅不推銷|放心諮詢不用擔心
✅若想要進一步了解及討論,歡迎點擊右上方「免費諮詢」進一步諮詢
認同我的回答也請幫我點一個『讚👍』或選為『最佳留言』唷☺️☺️
不滿
留言 2
貝卡菜
保戶
您好~
診斷書上面僅有寫膝蓋擦傷,沒有說明需要休養幾天~ 這樣是不是比較難請到這筆錢呢 謝謝
翔哥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通常 1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歡迎點擊我頭貼右方「免費諮詢」
詳細的部分一起與您討論~
Summer夏天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高雄市
通常 1 天內回覆討論區
車險理賠唯一推薦翔哥
希望有解決到您的問題^^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