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Fumiya

28歲 男 保單健檢 想補強重疾&殘扶

目前保單只有富邦的醫療&意外險
XWS 20年 10萬
NHR1 1年 20單位
MADD 1年 200萬
NMR 1年 3萬
AHI 1年 10單位

重疾和殘扶考慮友邦的JDDR+YRDR+DIYR
主約的部分好像大部分都用JTL
但考慮JDDR只保障7大項
是否需要把主約改成ICAN來cover七大項之外的保障呢?
因為身邊沒有認識友邦的業務,還請各位推薦
共 5 則留言
實話客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請版主管理大人再多宣導,有人上my83來發問還會擔心希望不要推銷,不要填問卷,電話訪問之類的云云。顯然用戶們還不明白系統的機制,才有這些多餘的擔心。是否該在明顯處標示本系統的方式?

譬如,以為像其它站一樣,一發問就會收到雪片般湧來的推薦信?煩不勝煩?

譬如,以為一旦「私訊」(聽起來好可怕喔,私訊耶!), 就會....

譬如,跟第一點正好相反,以為和別的站一樣,一旦發問之後,只需要靠在沙發上等就好了,之後我們知道答案,或者想給予不便公開的提示者,都能直接發信送到他的信箱裡,讓他坐著收到很多答案?

凡此種種,若不加強扭轉宣導,使用者只會依其既有的想像和經驗來估計本站以及在本站一切的活動。對本站發展不利,或者同樣的里程需要走更長的時間!

(本篇有個人想法和見解,且是針對發題者話語,應可獲赦不被刪文)

不滿
留言
高名揚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發問的大大您好。這裏的系統和版規是和別處不同的。

我們在這裡完全不准公開推薦。

再來,您如果沒有首先發信給我們,我們也沒有辦法發信到您郵箱。

所以公開不能講,私信發不出去。(不止推薦,因涉及指名商品,評論也不能講也發不出去) 除非您有主動發私信,否則您將會在這裡等一年也沒有答案。

不滿
留言
建議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高雄市

您好:

ICAN的費率再年紀大的時候非常貴,您幾乎看不到人再推薦這個當成年人的主約,他比較適合小朋友

會建議您主約還是用JTL,友邦的好處就是JTL若您用不到也可以減額繳清

然後cover七大項之外的保障,會建議另外直接買重大傷病,範圍大且理賠容易

 

1
不滿
留言
吳大象
Level 1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毛遂自薦 我也可提供友邦保險
我之前是在中國人壽服務四年
目前轉型到 「磊山保險經紀公司」服務近兩年~
主要是為了提供
「業界31家產 、壽險公司」
包含:划算速度快汽機車險、旅行の班機事故、超級強大的基金、非常適合長輩の長看險、理賠無上限の醫療險、非常便宜の癌症險、⋯⋯
相信未來の我
可以幫你做到更符合你們需求の規劃
也歡迎 隨時給予批評指教^^

由於5/15-5/19出國
黑河公益大使使命
因此請你先留言給我
我的電話是••••••••
line:hh6418
 

不滿
留言
黃志愷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通常 13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ICAN是防癌險,雖然他有比重大疾病險的癌症還多出了非侵襲性癌症的保障,但沒有像您說的可以cover七大項之外的保障,甚至連癌症以外的六項都cover不到(不過重大疾病險的這六項基本上也是看得到但很難用到)。


如果您要加強非侵襲性癌症的保障,可以考慮產險的定期防癌險來規劃。癌症一次給付的部分用JDDR就已經足夠了。

提供給您參考。

2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