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邱會長

20年美金保險問題(已解決)

保險問題已解決!
謝謝🙏
共 4 則留言
最佳留言
宇彤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年度保險金額當年度身故或完全失能時,獲得的理賠金額

年度保單價值準備金:你已繳的保費扣掉保險公司的費用成本之後,這張保單現在值多少錢的意思,例如要用保單借款就要看這個部份的價值來計算可借款金額。

年度解約金:就是不想再續繳時,辦解約可以拿回多少錢,查這個欄位可以估算大約在第幾年解約不虧本金。

增值回饋金:因為你的這張保單是利率變動型增額壽險,保單有預定利率(保底)以及宣告利率的差額,也可說是保單中間賺到的利差的意思,這筆你額外可以領到的保險金,通常有幾種回饋方式可以選:購買部分增額繳清保險、抵繳應繳保費、儲存生息、匯款給付。
1.購買部分增額繳清保險:加購保額,但不會影響你的原始應繳保費。
2.抵繳應繳保費:抵繳保費。
3.儲存生息:存入本金按複利儲存產生利息,直到要保人主動申請給付。
4.匯款給付:直接退到你的指定帳戶給你。


退還累積所繳保險費加計利息:依你這張保單的條款中約定,如果被保險人未滿16歲身故的話,理賠金額並非保險金額,而是將已繳保費再加利息退回作為喪葬費用保險金,這是因為根據民國 109 / 6 / 10 修正保險法第 107 條內容後之法令規定,但如你已年滿16歲以上不須參考此項目。


提前解約好可惜,建議可以作減少保額的方式繼續哦!
2
不滿
留言 1
邱會長
保戶
謝謝!很清楚!抱歉現在才看到。
錠嵂Una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10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你好

建議你直接打去問保險公司客服
他們講解過後~會讓你更了解
2
不滿
留言 1
邱會長
保戶
好喔了解!謝謝回答!
錠嵂Yun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3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邱會長 您好

上面兩位業務同仁回覆得很清楚
可以給她們一個讚及最佳留言唷
1
不滿
留言
湯尼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通常 20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宇彤回答的很詳細
可以給她最佳留言
2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