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保單資料錯誤(出生年月日)

購買新車請業務幫忙辦理保險,結果~只保到車商送的丙式,我自行加保的其他險總都沒保到,重點是~出生年月日還敲錯,害得我也無法自行加保(一直跳出保發中心資料錯誤)已告知產險公司與業務人員(8/12提出申訴,告知要到8/17才有可能修改成功)話說~這段時間買新車又無法開出去,萬一真的遇到事情....那我豈不是@@,想請問各位專業人員,在這網路發達的時代修改資料需要到這麼多天嗎?
共 5 則留言
cindy妹妹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0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已經提出申請修改資料,可能需幾天工作天跑流程更正,加保的內容有一併提出嗎?
可以撥打客服請他們儘速加快處理,避免保障權益受損:)
2
不滿
留言
Jeremy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竹縣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想請問各位專業人員,在這網路發達的時代修改資料需要到這麼多天嗎?

通常是需要幾天工作天沒錯,但如果只是更改出生年月日,應該1~2天即可完成。

您申訴後,應該速度會加快,應該是可以請當初新車業務盡快處理,畢竟這是業務端的疏失。

不滿
留言
錠嵂保經-MAY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高雄市
通常 9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kc's您好

可以撥打此公司0800,直接要求他們協助修改唷!!
但是修改還是需要依些時間,但客服協助修改會比較快速一點~~
----------------------------------------------------------------------------------------
若還有不清楚或不了解的,歡迎在底下留言或點擊頭像諮詢我~
若覺得我回答得還不錯,請您不吝嗇動動您的小手給我一個讚或最佳留言,感謝您~

1
不滿
留言
保戶甲
保戶
如此兩光的產險公司應該公布名稱救大眾
不滿
留言
Monica14134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7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kc's 您好 :

變更資料確實會需要幾天的流程
因為是業務員疏失,如果很緊急建議撥打客服0800專線

表示您的急迫性原因,或許受理速度上會比較快些
3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