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飛奔麋鹿 銀髮族

減額繳清問題

去年幫爸媽跟保經投保全球QWX+XHR,有跟他說清楚一年後主約要減額繳清,
他也同意,五月時告知他請在六月幫我辦理,就有微詞了。
但最後還是跟我說我堅持要的話會幫我在繳費日前兩星期送件,
結果繳費日當天我收到刷卡通知簡訊,保費金額仍然是未減額的金額。
詢問後,他沒送件! 登入保險公司保戶專區查詢,保單並未減額繳清。

想請問,目前超過繳費日五天內但信用卡已扣款,還能再申請原本這次要申請的減額繳清嗎? ( 已扣款的主約金額部分會刷退嗎? )
因假日沒有客服可以詢問,不知道是否已超過申請期限。
謝謝。
共 4 則留言
小宋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桃園市
通常 5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過去的經驗是要在繳費前一個月內可以辦理變更減額繳清(詳細狀況以客服或官網為主)
若是您清楚並且全盤了解減額繳清優缺點之後,客戶是有這個權益的 。  

很遺憾您的業務員沒有好好處理年的案件,若是以一般流程來說可能沒有辦法挽回。 
但我建議客服上班日可以跟客服說明並且與客服說是否可以個案處理。 
    
若您需要協助或更多保險討論可以免費諮詢我 
   
最後給您參考若是未來可能擔心業務員有這類似的事情沒辦法處理好

也可以自己跑流程,也不用擔心業務員沒做到 
但這件CASE確實是業務員的不對

若您需要協助處理或更多保險討論可以免費諮詢我 

4
不滿
留言
保戶甲
保戶
如果業務人很好,會希望你第3年再減額繳清,如果普普就打電話請客服協助處理!
不滿
留言
保戶甲
保戶
有些保經在承保的時候都沒注意自己的權益,所以都馬上答應,但是我是聽說會影響他們的考核之類的!好的保經應該會承若第3年開始幫您減額繳清.
不滿
留言
TERRY晨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您好:

樓上回答都很清楚了~

不知道您是否還有其他什麼問題呢?

如果想進一步討論或諮詢,請點我頭像免費諮詢,謝謝您

希望回答有幫助到您,我服務於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若有任何問題都可點擊頭像旁的免費諮詢討論,謝謝🙏

3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