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033

詢問車禍理賠 謝謝🙏🏻!

21歲,女性
今年3月發生一起車禍,對方轉彎卡車,我方直行機車。
事後初判表判定對方全責
我方機車雙載,後座是我姊姊,兩人都有受傷,我傷勢比較嚴重,額頭和眉毛共縫了約5公分,側右膝大片撕裂傷縫5-7公分裝引流管,還有全身大大小小的擦挫傷等等。
當時兼職兩份工作,一份是飲料店PT,另一份則是唱歌聊天直播主。車禍發生時因為有傷及臉部,整個眼睛是瘀青、下巴挫傷+眼球出血的,臉上大概只剩3成沒有包著紗布,理所當然手上的工作都停擺了。車禍當下對方跟我媽媽說他要交給他保險公司處理,人就繼續去上班了,到現在保險公司也只打給我過一次(事發後兩個禮拜打的)就沒有關心過我跟我姊姊的傷勢了?

到現在過了快4個月,傷口好得差不多了,但腳上的傷口因為太大,變成了蟹足腫在那邊掛著,眉毛縫合的傷口長不出毛,額頭傷口也有疤。
前幾天去醫美診所諮詢過,他說我這個至少要6萬,但沒有辦法開立估價單,必須繳清費用才能開始後續程序,我們家拿不出這麼多錢,想請問可以先跟對方索取其他費用(精神賠償、車損)再開立醫美收據跟對方保險第二次請款嗎?
以及精神賠償金額部分,家裡有5個小孩,排行第二,是家中收入的一部分(休學上班)車禍受傷後兩個月的時間沒辦法工作,再加上工作是需要露臉的,但臉上(眉毛+額頭)有疤,膝蓋也有一條長長的,這陣子真的出門都不敢穿短褲(再熱也不敢)目前精神賠償好像只開5萬,若是照我這樣的狀況,精神賠償我提出多少是比較合理的呢…?
(以下勾選的是對方有保的險)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回答!!!
共 3 則留言
錠嵂保經Claire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竹市
通常 16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辛苦妳了,這麼年輕發生這樣的事故~
妳是希望先有理賠金下來,協助妳做醫美治療嗎?

妳有提到,額頭和眉毛共縫了約5公分
這部分可以先從兩個方向申請理賠:
1.對方強制險-針對顏面醜形請醫生評估失能
2.自己的勞保-要等到最後一次手術開始算一年後,就能評估失能囉!

至於精神賠償,建議妳可以先請警察轉介申請調解
不需等對方

有需要再一起討論吧^^
希望有幫到妳

1
不滿
留言
TERRY晨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您好:

樓上回答都很清楚了~

不知道您是否還有其他什麼問題呢?

如果想進一步討論或諮詢,請點我頭像免費諮詢,謝謝您

希望回答有幫助到您,我服務於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若有任何問題都可點擊頭像旁的免費諮詢討論,謝謝🙏

3
不滿
留言
傑利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哈囉您好~

上面大家都回答很清楚了~

不知道是不是還有其他什麼問題呢?

如果想進一步討論或諮詢,請點我頭像免費諮詢,謝謝您

希望回答有幫助到您,我服務於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若有任何問題都可點擊頭像旁的免費諮詢討論,謝謝🙏!
3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