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小兵 小資族

34歲女保單檢視(尋找保險員)

目前已有保單
遠雄壽險10萬.特定傷病30萬(終生).重大傷病70萬(定期)保安心B型30萬(定期).住院醫療1000(終生)
台灣人壽失能險150萬 .實支計畫一.防癌險100萬
三商壽險10萬.實支實付計畫D
和泰意外險200萬
2019年有健檢 乳房有纖維囊腫.醫生說不用擔心.擔心的話再持續追蹤就好.想請問這算體況嗎?
以上這些保單如需加強的話要加強哪部分比較好
共 9 則留言
harry40721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22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目前看起來您有:雙實支實付、住院日額、重大傷病(100萬)、失能險、防癌險、意外險
看起來保障是都有規劃到。
但這邊給您一些建議台壽實支實付建議可調整成計畫3,雜費額度會比較足夠喔!!

以上是給您的建議,如果想進一步討論或諮詢,請點我頭像主動諮詢,謝謝您!!
如果覺得我回答得不錯,也可以給我一個讚,鼓勵我一下喔!!
1
不滿
留言 4
小兵
保戶
因為我的三商實支雜費就滿高的 所以當時才想說規劃計畫一就好.那如果想再增加.是否再多保另一間實支會比較好?
小兵
保戶
請問有推薦哪家的實支跟重大傷病好呢
harry40721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22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會建議您每一家實支雜費大約規劃10~15萬會比較平均喔!!
如果是要規劃重大傷病及實支會建議您以全球或遠雄中做挑選喔!!
harry40721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22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另外乳房纖維囊腫,會除外乳房的部分,這部分先跟您說明一下喔!!
錠嵂保經-MAY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高雄市
通常 9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小兵您好

目前您規劃的依六大保障為基準,還蠻完整的,但在台灣的實支額度就比較少一些!!

不過您有提到在2019年時發現有乳房纖維囊腫,基於這個原因想請問您,您的這些保單是否是在2019年發現這個症狀時所購買呢?
若是在發現這個症狀之後才規劃,是否有告知呢?
有做告知,司是以正常承保那就不會有問題不用擔心!!!

那因為我們目前有這樣的症狀了,原保單都在沒這個症狀之前規劃的,不建議您在做調整!!

若您擔心的是其他未發生的風險,額度不足這個問題,就直接補強實支實付,目前副本可理賠的公司有全球、遠雄、宏泰、元大,這幾家都可以做選擇唷,正常做告知即可!!!
------------------------------------------------------------------------------------------
若還有不清楚或不了解的,歡迎在底下留言或點擊頭像諮詢我~
若覺得我回答得還不錯,請您不吝嗇動動您的小手給我一個讚或最佳留言,感謝您~

1
不滿
留言 3
小兵
保戶
您好 保單都是再之前就買好的.只是最近加保的保安心30萬剛才想要起告知 那請問我的重大傷病部分保障足夠嗎
小兵
保戶
請問有推薦哪家的實支跟重大傷病好呢
錠嵂保經-MAY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高雄市
通常 9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重傷看您要定期還是類終身的都有不錯的商品,實支在我原本的敘述中就已經有提到了,但細項的部分建義與您私下詳談您會更清楚唷~
小湘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2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小兵您好:

以您的保障來看,已有基本的保障架構,
如果要加強的部分會建議您可以將台灣人壽的實支額度拉高,
雖然三商的額度高,但三商的實支並無理賠門診部分,
還是會建議將台壽的額度拉高,保障門診手術及雜費足夠的額度。

如果重大傷病想拉高額度,會建議您可以參考台灣人壽或是全球人壽
40歲前重大傷病是全球保費較低,40歲後以台灣人壽保費較低。

實支的部分建議除了在台灣人壽下方拉高額度,
如果還想加強,建議遠雄人壽或是全球人壽附加新的實支,
這幾家都是不錯的選擇。

最後小小提醒您,
乳房纖維囊腫的部分請問是定期追蹤多久呢?
基本上如果是有定期追蹤且狀況良好的話, 醫療險都是除外承保唷。

小湘服務於錠嵂保經,擅長各家商品搭配及條款比較。

『幫助每一個人,用對的方式買保險。

保險買對不買貴,讓錢花在刀口上。』

如果覺得我的回答不錯,請不吝嗇給我一個「最佳留言」或「讚」

如有其他疑問,歡迎點擊頭像「免費諮詢」來信來訊一起討論。

讓我針對你的需求,為您規劃專屬保單!

1
不滿
留言
錠嵂Una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10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小兵 您好:

2019年有健檢 乳房有纖維囊腫.醫生說不用擔心.擔心的話再持續追蹤就好.想請問這算體況嗎?

這是算體況的喔!需要告知~有可能除外乳房!

以上這些保單如需加強的話要加強哪部分比較好

可以把台灣實支實付調至計畫三

不過需要健康告知喔!



我是錠嵂UNA歡迎您直接點選頭像旁的免費諮詢
非常樂意替您服務!我服務於錠嵂保經^^
覺得我的回答不錯,請給我一個讚或最佳留言謝謝您😊

不滿
留言
Lauren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3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小兵您好

乳房的纖維腫瘤確實是體況沒錯唷!而且是需要告知的,通常結果是除外居多,但實際還是要看保險公司如何審核為準。

至於補強的話,建議加保人壽險的意外險,不要全部用產險去出單,因為產險意外險不保證續保,萬一之後有會讓意外險拒保的體況(如糖尿病)的話,或是理賠過多次被保險公司拒絕續保的話,那之後要再買意外險反而變得更難,尤其是年紀更大的時候,保險公司還會依照危險性來評估您是否可以投保唷!可以考慮投保台灣或遠雄的意外險,台灣的意外險有多給付1-8級的失能扶助金,而且保證續保;遠雄的意外險可以續保至80歲以上,而台灣的意外險只能續保至70歲

至於台灣實支建議拉高到最少計畫二,計畫一的額度偏低,不夠解決門診手術雜費的部分。

------------------------------------------------------------------------------------------------------------

我是錠嵂保經的Lauren,若有任何保險疑問,或想做相關規劃,歡迎點擊免費諮詢或給我個最佳留言,感謝!

1
不滿
留言
錠嵂小清新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通常 10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1.乳房纖維囊腫是體況喔,若新投保需告知。
2.目前已有的保單額度都算有在成人保障建議額度內,若想增加,可以從您最擔心的風險問題去新增就好。

目前任職於錠嵂保險經紀人,願能為您服務,歡迎點擊我名字旁的『免費諮詢』,謝謝您。
1
不滿
留言
TAKUMI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1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小兵 您好~
以保險六大保障為例:壽險、失能險、實支實付、癌症險、重大傷病、意外險
現有保障規劃算蠻完整的。
以下幾點建議:

1.三商美邦實支實付:
  雖然不確定您的為哪一支,但三商人壽門診手術最高只給付1萬(或無給付)
  不足以轉嫁高額自費醫療支出。

  隨著醫療科技進步,例如白內障手術...等許多以前需住院進行之手術已
  漸漸改為門診手術
(自費眼球水晶體約6~10多萬不等)
建議:增加有門診手術,且額度較高之實支實付,才能有效轉嫁醫療費用。

2.台灣人壽實支實付HNRB:
   礙於台壽的投保規則,若要增加保額,需要將現有計劃一取消,才能同時增加計劃數。
   因為您2019年發現有乳房有纖維囊腫,若新增之保障,乳房纖維曩腫除外機率很高,
   建議直接增加其他家實支實付。

3.乳房有纖維囊腫部份,會在健康告知事項內,投保新險種需要告知,
   原則上醫療險會除外。


*以上這些保單如需加強的話要加強哪部分比較好?
建議增加壽險、實支實付等重大保障缺口,建議內容如下:

1.壽險:
不幸身故時可以理賠120萬,把愛留給家人,幫我們照顧他們未來生活。

2.
實支實付:
隨著醫療科技進步,健保未給付之自費項目越來越多,可轉嫁健高額自費醫療項目。
住院病房費用3,000/日,醫療費用最高給付12萬,手術理賠最高22
(有給付門診手術及其雜費)
搭配原有支實支實付,若單次自費項目沒超過理賠上限,3間保險公司都可理賠,其中
一間的保險金可以用來當成薪水損失補償,或購買營養品,出院後醫療耗材...等。

以上保障,年繳保費約1.3萬,加上現有保障,現階段足以規避您人生最大的風險,
詳細保障內容經過細談後,可依您需求再行討論、調整
買對保險真的很重要,買對不買貴已經不是口號
曾任職於醫學中心有多年醫療專業經驗,能為您解析現行醫療費用及醫療保險趨勢。
目前則服務於大型上櫃之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能客觀分析各家保單的優缺點,讓您的保單在有限預算內發揮最大價值。
若想更近一步了解保障內容或有任何問題歡迎點我大頭貼旁的名字與我聯絡,
謝謝

不滿
留言
保險媽媽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 天內回覆討論區
1. 遠雄特定傷病只保22項,且理賠難度高,須達重度或是永久無法恢復等才會理賠,建議轉換至重大「傷」病險,他是依健保局規範300多項,一但確診即可一次金理賠。

2.
終身醫療跟住院醫療多為定額給付,不會依照我們的真實花費去做理賠,且基本上若未住院就不會啟動理賠。醫療建議用實支實付,花多少賠多少,因現在二代健保,住院天數下降,醫療科技進步自費醫材項目增加,實支實付較能有效解決我們的真實花費,且用二家實支去規劃可以領到兩份理賠金,彌補我們後續休養期間的薪資損失以及醫療補充品、看護等花費。

3. 三商醫療實支若是買HSRSB限正本,且只賠住院部分,若未住院基本上就無法理賠,且「門診」雜費不高,可以上網看一下,醫療花費中的病房、手術、雜費比例,其中雜費是我們所有花費中最高的,像是耗材、人工水晶體、人工膝關節及標靶藥物等都在雜費範圍,通常健保都會給付到手術部分,反而是雜費會依每個人需求不同而健保又無法給付。

保單缺口:重大傷病額度補強、副本都有賠的醫療實支

綜合以上建議可以將遠雄主約減額繳清,附約保留重大傷病就好,定期定額的醫療刪掉,而台壽部分可以將醫療實支調高至計畫二或三,三商可以忍痛停損,將省下的保費換至其他家補足上述缺口

可用全球補重大傷病額度,且他是繳費30年,保費固定保障終身,解決定期重大傷病後期保費太貴問題,再搭全球的醫療實支
另外也建議意外實支可以用一家壽險,避免產險意外險斷保問題

以上保費約1.3萬/年,以上皆可再依您的預算去做調整。

 

「保險找保媽,保護你一家。」
*歡迎點擊頭像諮詢



2
不滿
留言
錠嵂77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彰化縣
通常 9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版主您好~

樓上的專業大大都回覆都非常詳細
如果有幫助到您,還請不吝的給予「一個讚」及「最佳留言」唷
1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