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鄉民

我是美髮師,請問工作剪到手的理賠

我有看到你們粉絲團分享美髮師剪到手的文章,因為我自己就是美髮師,之前真的是剪到手,縫完後幾個禮拜沒辦法工作,想問我現在應該要保哪一種險,是意外險嗎?還是醫療險啊?以後如果又這樣才能每天還能有一些錢?因為現在不能工作的話,我們公司就直接扣日薪...
共 7 則留言
林明富
Level 1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未知區域

如果是上班途中受傷的,可以向公司申請職災,再來,如果要予以理賠薪資補償方面的保險,會比較偏向於雇主責任險唷!意外險還是要看你程度唷,項手剪到縫幾針這種比較屬於處置而不是手術,所以可以保手術險,包含處置的手術險,工作辛苦嚕!!職災方面可以申請看看,希望對您有幫助唷^^。
正向的力量 富邦人壽 林明富

不滿
留言
朱育德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竹市

您的狀況最能直接幫助到的就是所謂的意外失能險。

市面上的意外失能險其實不太多,

就您所描述『一旦受傷暫時無法工作就會沒薪水』的狀況,

南山的傷害保險附約可以滿足您的需求,

這張意外險提供因意外導致暫時性部分無法工作也能獲得理賠金的設計,

申請理賠時不需要收據,只需要診斷書、假單等佐證您受傷導致無法工作的資料,

即可與南山人壽申請理賠金。

當然這一張保單也對更嚴重的『暫時性完全無法工作』或『永久性無法工作』等狀況提供更高額度的理賠,對這方面有需要或有疑問之處可以來找我聊聊~

2
不滿
留言
鄭為之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南山的意外失能險針對特殊職業的確有保障的效果,
但問題是出在『暫時性完全無法工作』或『永久性無法工作』的認定。
這跟南山的理賠部態度有完全的關係,
現在南山的理賠科態度較鬆,未來是否趨向嚴格不知道。

所以除非針對一些危險性比較顯著的行業,
要不多買幾家產險意外險來湊意外骨折、意外醫療的額度,
也是很適合一般需要意外醫療補強的族群。

2
不滿
留言
陳星賢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未知區域

有幾選項讓你參考

1購買定期或終身手術險 (終身保費昂貴 定期的理賠金是能達到小小的補償作用 如果天數不長的話)

2購買南山 傷害附約 但是完全依賴南山理賠的認定 認定鬆時都不錯 嚴格起來的話...

3購買產物公司出的意外險 與自己原本人壽的 意外險 住院醫療 組合成 多張實支實付
(產物意外險費用低廉 以收據為理賠依據 端看有幾家 意外實支 就賠幾次)

目前我自己是用第三種

1
不滿
留言
郭小姐
Level 1
MY83未認證業務員 location 未知區域

意外失能險應該能符合你的需求 但它是附約 所以 要搭配主約

南山的意外失能險針對 特殊職業 或高所得族群 的確有保障 (我兩次意外受傷 也領了兩次)
申請理賠時不需要收據,只需要診斷書、假單等佐證受傷導致無法工作的資料,
即可與南山人壽申請理賠金。

此外 意外實支實付也需要 很實用 可以cover 受傷自費醫療
手術 (定期或終身 門診或住院) 可考慮

不滿
留言
陳先生28
Level 1
MY83未認證業務員 location 未知區域
依照上述情形,南山人壽的意外附約能幫到你,只要整個療程結束,向公司提出診斷書與假單等佐證資料,證明自己符合下列兩種條件:
以保額100萬為例
不能從事原來之任何工作 最多一個月給付30000
不能從事原來之一部分工作 最多一個月給付5000
不滿
留言
蔡政廷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意外險
雇主責任險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