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Ely 小資族

保誠人壽新康寧終身醫療健康保險(97)

已保10年,尚有20年要繳。
年齡37歲,女,行政人員,須扶養母親、一女,收入35000/月
共 7 則留言
保險經紀人Roger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通常 5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目前問題是覺得太貴或試看保障是否完整呢?

如果以保障來看
終身醫療無法處理雜費的問題
建議要規劃實支實付
另外重大傷病->癌症等三百多項特殊疾病
殘扶->失能照護 
都是建議規劃的選項

不滿
留言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您好~

因為二代健保的關係自費機率高,終身醫療無法完全的解決問題,會建議從這幾個方向規劃

雙實支實付解決住院期間的必要性花費,孩子生病更需要單人病房充份安靜休息

癌症險解決癌症住院期間的治療過程

重大傷病一次金解決不一定住院的花費

殘扶險解決殘廢時龐大的看護費用

意外險解決意外支出及燒燙傷


如果有其它想法可以再討論哦

歡迎您來信給我,我會詳細和您說明,同時給您一份適合您的商品
3
不滿
留言
Messi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竹市
通常 1 天內回覆討論區
新康寧終身醫療健康保險  (以10單位為例)
住院日額 : 1000元
加護病房費用 : 1000元 (另外給付)
住院手術:400~6萬元 (手術比例2~300%)
住院手術看護金 : 5000元
門診手術 : 3000元
重大疾病 : 30萬元

都沒有其他附約嗎?只有這隻主約?
終身醫療CP值比較低,無法有效解決醫療問題的,以目前來講實支實付才是醫療規畫主軸,如果沒有規劃到,建議優先補足實支實付
新康寧門診手術太低了,只有3000元,門診手術也是未來趨勢,所以根本無法解決手術費的問題,住院病房費額度也低,如果住雙人或單人病房也是不夠的
30年期繳費,還剩20年要繳,還有很大的空間可以調整,調整完建議優先規劃實支實付、殘扶險、重大傷病與意外險等...


 

不滿
留言
Second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竹市
通常 7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目前您的需求是,保費太貴?還是保障不足呢?

依您的保單健檢後去規劃,符合您基本保障外加家庭照護的功能喔!

殘扶險,意外險,重大疾病一次金等等………

有任何需求,歡迎來信討論喔!

不滿
留言
阿鈞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
保誠人壽新康寧終身醫療健康保險(97),以計畫10來做假設。
1.罹患重大疾病(法定7項)給付 30 萬
2.病房費每日 1,000 元(加護病房費每日另給付 1,000 元)
3.急診住院保險金 1,000 元
4.住院手術費用保險金每次給付 400 元~ 6 萬
5.門診手術保險金每次給付 3,000 元
6.住院手術看護保險金 5,000 元

以現在的醫療技術,許多的新型療程、手術名稱出現,但都需要龐大的醫療費用。加上2代健保實施,醫院漸漸走向住院天數減少,越來越多門診手術就能出院(不需住院),這部分終身型醫療比較沒辦法涵蓋到。

以及終身型醫療多是以固定金額做給付,不管醫療費用花多花少都是做固定金額給付,且有總額上限,這是從條款中找到
第九條【累積總給付金額限制與契約的終止】
被保險人自本契約生效日起累積總給付金額超過「住院保險金日額」之二千五百倍時,本契約效力即行終止

以計畫10為例,1000元的二千五百倍,就是250萬,各項保險金給付達250萬,契約就沒了。

不曉得您是想要做新增規劃,還是想做轉換的動作。
個人建議先保大再保小、保近再保遠。買保險的主要是在於買對不買貴,並不是買越多越好。
先將重要的部分做起,再來加強認為欠缺的部分,將保障做足做滿。因為買保險是為了明天不能承擔的風險而規劃的轉嫁,
要了解目前自身需要的是甚麼以及預算可接受範圍,規劃的同時也要注意是否在負擔的範圍內,再來做完整的規劃~
保險只是個工具,如何從眾多的選項中挑選一個適合的,正是小弟一直在服務的事。

這邊會給您一些建議的規劃方向:
1.殘扶險:解決失去工作收入、支出不斷的風險,將最大的保障做起
2.實支實付:解決龐大醫藥費的問題,所以規劃方向才是建議用實支實付,若可以會建議做雙實支,將保障及額度做到足。因現今醫療科技的進步太快,一些新型藥物手術出現,加上二代健保實施,醫療保障走向注重實支實付的限額,原因是現在的進步可以把傳統手術要1個禮拜換成新型手術縮短成2~3天,效果好、不會留疤..等等,但重點是要自費,民眾自行吸收,若沒有實支實付將會是一大負擔。醫院也越來越多門診手術、不用住院當天動刀當天出院等的狀況也將出現。
3.重大傷病險:解決一次急用現金的問題,來到現在的醫療技術,癌症已是可以用許多藥物及療法來治療,但都需要龐大的醫療費用,所以可用包含癌症等上百項的重大傷病險來解決。

以上,希望有幫助到您,若有興趣可來信提供您的需求及預算再與您一起討論。

1
不滿
留言
小幫手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新康寧終身醫療保險(97)(已1000舉例)

定額給付
    病房費每日 1,000 元
    加護病房費每日另給付 1,000 元
    急診住院保險金 1,000 元
    住院手術費用保險金每次給付 400 元~ 6 萬
    門診手術保險金每次給付 3,000 元
    住院手術看護保險金 5,000 元

重大疾病 特定傷病保障
罹患重大疾病給付 30 萬

病房費1000/天,開刀一次賠5000對於當初購買的時間點來說商品是有效益的,但因為社會福利的全民健康保險一直在修正,現在終身醫療已經沒辦法解決了。
你除了這張商品外沒有其他附約嗎?

如果可以幫我按 最佳留言唷~!

我的回復如果很有幫助,我能幫您連同附約一起做健診或做一個修正的部分
需要我的服務可以點我的頭像按下主動諮詢唷~
 

2
不滿
留言
小喔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桃園市

以您目前的狀況應該不只需要「醫療險」,您是家裡的經濟支柱,所以在立場不同時也應該適時的調整保單...先做個保單健診在決定吧!

如果是保障不足那就更新

如果是經濟壓力大就做減額繳清

討論後了解您的想法才能知道下一步怎麼做對你比較有幫助喔!

歡迎點大頭貼留言,主動諮詢!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