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阿米仔 小資族

醫療保險補強

家庭主收入者、男44歲、年收120萬、家中成員二大二小
目前醫療保單為「宏福人壽終身防癌1單位」及「安泰人壽重大疾病終身險20萬、住院醫療定期計劃B、日額型醫療終身保險5單位」
想補強意外險(考慮富邦產險十全大補)、殘扶險、實支實付(全球人壽XHR)
因年紀不小肯定費率費用都高想以保障型商品為主,請問達人們有推薦的嗎?
共 4 則留言
Winner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1 天內回覆討論區

1.防癌終身1單位&重大疾病終身險20萬,這個額度其實滿有疑慮的,解決問題的效益恐怕不大,建議可以補定期重大傷病險。

2.實支實付的部分,補XHR其實滿優質的。

3.殘扶險的部分定期可以搭配友邦,終身型可以規劃元大殘扶險附約。

4.您是經濟主要來源者,建議可以規劃定期壽險來解決問題,並逐年調整額度。

至於額度的部分因人而異,歡迎來信討論,謝謝您

不滿
留言
Dandy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沒錯,如你說的要補強老公這些。
不保又不行,家庭經濟支柱,應擠也要來投保。

不滿
留言
小鈞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竹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經濟支柱建議規劃
終身殘扶 => 因年紀關係,現在如果再規劃友邦定期,後面想再轉終身的話,其實保費真的差不到哪去,不如一次規劃好
                    可考慮元大DH+DE終身,或台壽好心200、或新光BFA
定期壽險 => 這個最為重要,因為倘若支柱有甚麼問題不再了,至少還有一筆錢讓家人度過難關
意外險及實支實付,您的想法就已經不錯了

以上提供一些小小建議供您參考^^

不滿
留言
CHINCHIN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意外險部分建議用可再搭配別家產險,畢竟十全大補費用稍高。
有需求可私訊喔~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