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PTT保險版

安聯投資型保單

34歲女
目前保單已有富邦醫療實支實付(已買兩年)
父母買安泰跟保誠(中國)壽險200萬

打算再購入長照 重大疾病 意外(壽險不考慮再購入)

安聯業務告訴我應長期規劃,享樂丁型,平常沒有理財,月光族預計存款(拒絕儲蓄險

用投資型保單做存款規劃,一年15萬

想請教各位前輩,安聯有哪些產品是不錯的,這15萬咬緊牙根存下去是否是好的選擇...

共 4 則留言
吳培正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您好:

投資歸投資,保障歸保障,有時間研究直接買基金或定存股就好了,沒時間研究建議你定存,目前可能會需要用投資型保單來規劃的大多是需要高額壽險或某些特定附約才會考慮,不懂或沒時間的人建議別碰投資型商品,你的業務員沒這麼閒整天幫你顧標的,退一萬步來說她就算真的很厲害可以幫你顧到報酬率很高那他去操作基金就好了賣保險幹嗎?

建議殘扶、重大傷病、意外用定期險把保障拉高,在怎麼會投資只要明天發生一個大風險你的存款一樣是負報酬,先把大損失的風險規劃好,再來考慮有計畫性的儲蓄或投資~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麻煩順手按個讚表示鼓勵,如需保單完整規劃歡迎隨時來信諮詢!
 

不滿
留言
盧玟誠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如果不打算新增壽險上的保障,就不用再額外做投資型保單喔

建議可以將這15萬轉移到長看險和殘扶險,台灣在這一塊的健保對於其它先進國家,相對來說是不足的,因此可以趁有能力的時候,幫自己規劃一個常看帳戶,未來如果不幸的風險發生時,所產生長期看護的居家療養費,是會高過於這一年15萬基金投報的

希望小弟的建議可以幫助到你,如果需要保障上的建議,歡迎隨時來信
因為今天剛申請加入這個平台,資料都還在認證流程中,所以顯示未認證^^”

我公司是中國人壽 位於台北

不滿
留言
小小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您好:安聯享樂丁型如果以要累積資產來規劃年老的退休問題,就短期而言可行,長期而言會建議用甲型,投資型保單甲型好比平準型壽險如風險發生時可帳戶價值及保額兩者取其大,且安聯本身為投資型商品的領導品牌,也有很多月配息的標的,是可以值得投保的,在本身我們自己不是很懂的情況下回歸保險保障基本面,至少在保額防護罩下風險系數產生時得到妥善的支撐相較於自己去銀行端投資來的好多了,且安聯的投資型保單下面更可附加許多醫療及重大甚至月殘扶金及豁免,算是不錯的另類保險規劃喔!如果有需要交流可點頭相喔!
不滿
留言
YIN-HSIN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桃園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根據統計,國人年紀超過65歲後,平均每5.7人就有一人失去自我照顧能力,平均需要長期看護的時間約7.3年。而長期照顧開銷很可觀,包括耗材品、營養品、輔具,及照顧人力。以居家照顧來說,日間照顧每月需3~4萬元,全天照顧則動輒6~7萬元,再加上其他長期支出,一年80萬元跑不掉。
     一年80萬乘上平均看護期7.3年,那麼,一個人一旦進入長照狀態,至少要準備600萬元。
http://https://udn.com/news/story/6/1884653
AIA友邦人壽今天(9日)宣布,推出一張每月殘扶金給付最高達50萬元的友邦「扶委匯定期保險附約」,該保單給付年期長達360個月,給付金額及給付年期,統統是業界最高。
AIA友邦人壽行銷長李正偉指出,工作時,可能因殘廢失能無法工作,中斷固定收入,勞保制度雖提供失能給付,但根據勞動部2015年統計資料,失能一次金平均給付僅23萬元、失能年金平均月領1.3萬元,若被保險人因疾病或意外事故達無法繼續工作狀態,不但失去原本工作收入,還需負擔平均每月看護及耗材支出約3到8萬元,勞保失能年金,不管是月領或一次給付,都無法支應開銷,失能後,若無相對應的收入來源,一般家庭的收支,將嚴重失衡。

搶年終紅包 壽險投資型保單出閘
2017年剛掀開序幕,各界都預期今年經濟會比去年好,美國又開始加速升息腳步,資金似乎會重回投資市場,但黑天鵝隨時可能出沒下,壽險業者祭出投資型保單,要先搶攻1月的年終及紅包行情,專家替你理財的類全委帳戶,搭配附保證給付機制,要提供保戶進可攻退可守的投資管道。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70108000082-260205

建議您 投資型保單需要配股 配息 不建議與殘扶 重大疾病保障一起做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