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殘扶

意外實支

請問各位達人,為何意外實支還有分健保以外,或一般實支?如:台灣人壽的意外
共 5 則留言
保險寶寶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高雄市

選我選我選我~~~!!!! 
我是公勝保險經 我們代理多家保險公司 各險種我們通通有有比較表讓您參考
選擇對客戶最有利的商品 請點選我的人頭唷!!!

1
不滿
留言
保險寶寶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高雄市

實支實付有分2種,一種是實支實付醫療險,一種是實支實付意外醫療。前者是醫療險,後者屬意外險。

請問實支實付的保險就像是意外險的方式嗎? 就是保當年度,如果有用到就有,沒有就沒有了,它的模式是這樣的嗎?
你的理解是正確的!
實支實付醫療險為定期保險,一年一期,跟意外險一樣,但大部分為保證續保!


實支實付有那種不會隨著年齡調漲的嗎? 以及用副本就可以的?
平準型保費的實支實付醫療險就不會隨著年齡調整保費,但一開始保費就會較高,實際上不見得比較划算。
正副本收據理賠會因各家公司規則而有不同,有些公司只收正本,有些公司可以收正本也可以收副本。
收副本收據的前提是已有投保另一家實支實付,且在投保時有告知,若保險公司願意承保代表未來申請理賠時可用副本收據理賠。

還有實支實付一般理賠額度5萬元,大約保費多少?
實支實付醫療險因各家的計畫數或單位數不同而計算出來的雜費額度也不同,保費大多為自然費率,須用年齡計算。
實支實付意外醫療的保額從1萬~20萬都有看過,也都可以搭配,保費因各家公司不同略有差異,而保費主要計算基礎為依照職業等級來界定。

還有實支實付是會全部理賠?我有看到還有寫65%, 請問那是什意思?
有健保情況下,付出的醫療費用經過健保補償,所以只需付差額,保險的理賠為您自行負擔的差額部分。
無健保情況下,付出的醫療費用未經過健保補償,需自付全額,而此時保險公司僅就全額的65%為理賠金額。

1
不滿
留言
祝福之風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您好
意外實支有兩種
健保vs無健保
條款說明如下
被保險人以全民健康保險身份承保,但未以此身份接受治療者,本公司則按第一項計算所得金額的百
分之七十五給付「意外傷害醫療保險金」。
被保險人未以全民健康保險身份承保,但以全民健康保險身份接受治療者,則「意外傷害醫療保險金」的給付限額提高為「每次意外傷害醫療保險金限額」的一.三五倍。
額度的部份有差唷
希望有回答到你的問題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尋問唷

2
不滿
留言
林孝成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看不太懂你的問題耶...

可以直接來信討論

不滿
留言
wish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 天內回覆討論區

你好,
1是,經登記合格的醫院或診所治療者,本公司就其實際醫療費用,"超過全民健康保險給付部分",給付傷害醫療保險金。
如被保險人之醫療費用未經全民健康保險給付分攤者,本公司按第一項及第二項約定計算所得金額的百分 之七十給付傷害醫療保險金。
2是,經登記合格的醫院或診所治療者,本公司就其實際醫療費用,給付傷害醫療保險金。

1.必須用健保身分,自費不行,不然就是70%幾付
2.不用健保身分,也全額給付

2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