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陳先生

車禍

想請問一下車禍理賠問題
車禍當下跑去A醫院 照x光 發現並沒有骨折。
之後一週左右發現極為疼痛
於是跑去B醫院照x光
發現肋骨閉鎖性骨折四根
但現在對方保險公司說b醫院的診斷不能參考(a醫院少照正面x光)
說有可能是在這週內自己不小心用骨折的
想請問我面對這問題該如何處理?

共 5 則留言
林珉毅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3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歡迎點頭像做詢問!
6
不滿
留言
保險IS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基隆市
感嘆...A醫院的檢查是否有問題?
不滿
留言
鯨魚99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只要有骨折的診斷證明書,和X光片檔案,不管是不是同一事故,保險公司都是不能拒絕理賠的,建議你再找一家大型的醫院,照x光片,有時候可能會需要照到CT斷層掃描,萬一不放心,請醫生幫你做CT斷層掃描,會比X光片掃描詳細,並請醫生開立診斷證明書,因為不知道你是找哪一間醫院照x光片或CT斷層掃描的,保險公司對有些醫院的診斷,他們是不承認的,最好的方式是請你的保險業務員,告訴你他們承認哪些醫院的診斷證明,像是台大醫院,陽明醫院,奇美醫院,類似這種大型的醫院,他們的診斷證明書,只要確定你是骨折,而且醫生有開立診斷證明書和X光片報告,而且你的意外險有骨折理賠,保險公司就需賠償,而不能提出異議說拒絕賠償,以此規避保險公司該盡的責任
1
不滿
留言
Tony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高雄市

您好:
像遇到這一類的情況最好是找您所屬的業務員,替您向保險公司做處理。骨折的部分是確診的,不管是不是同一個事故,保險公司都是必須去做理賠的。

不滿
留言
Teddy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您可以拿A醫院的X光比照B醫院的X光舉證是不是有明顯的部分,如果A醫院照出有些微但是不明顯,能夠舉證有相關,應該可以請保險公司重新評估。如果需要協助請點頭像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