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張先生

請問燙傷理賠問題

請問各位

中國人壽 新康泰綜合住院醫療保險附約(20單位)
燙傷加護病房 一天理賠多少.在條款裡 沒有看到 理賠金額

感謝
共 3 則留言
高名揚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第十二條   被保險人亦得依實際住院天數,按附表二所列申請「住院日額保險金」。

附表二 住院日額保險金(每日)   給付金額  100

住院日額保險金 = 投保單位 × 每一單位每日給付金額 × 實際住院日數

您是 20 單位,所以是 2000 一天。

燒燙傷病房沒有特別加給,就是給住院日額,一般病房和燒燙傷病房、加護病房都是一樣的,
而且沒有付病房升等費,沒有病房升等收據也沒關係。或者,如果按照收據實支超過上述乘
出來的金額,就依照收據實支。

 

1
不滿
留言
Jessica Fu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高雄市

新康泰是實支實付醫療附約,20單位除了日額以外,還有醫療雜費限額。燒燙傷則是加在意外險內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不滿
留言
保險衛士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 天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新X泰的住院雜費、醫療器材費、手術費用都很高,費率的調整也是業界最低的,從小到老只會調整4次。

但是………它有兩個比較不好的地方,就是:

1. 加護病房視同普通病房,沒有加成給付。
2. 門診手術雖然有理賠,但是沒有寫在條款中,被攻擊得很厲害。

所以、您們住加護病房的日額是跟普通病房一樣,不過還好,一般加護病房不會住很久,差別比較有限。

提供給您參考。
 

2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