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湯姆

疑似罕見遺傳疾病:舞蹈症

諸位好,
家裡親人中,有人疑似有遺傳疾病:舞蹈症; 目前表徵已經有些出現,如動作遲緩 .., 想要請教的是:
其子女2位目前為15歲雙胞胎, 目前健康良好,無異常, 可以保殘扶險嗎還是重大疾病險? 有推薦的嗎?
疑似發病那位,還可以投保相關險嗎?

謝謝
共 3 則留言
NIEL 616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湯姆您好:

               舞蹈症 好發年紀是在成年過後, 若是小孩通常發病期為5~12歲稱之為妥端氏症 

         如您所言小孩目前15歲已通過兒童發病好發期 且目前非常健康 一定要趁現在健康時趕快買

        且選擇用到給付不打折 又可當 重大疾病殘廢給付險 的終身型殘扶險 共有3家 若給付不打折全台只有一家

      若15歲女生 給付1萬 /月或 終身重大疾病一次領180萬 保費才3XX0多元 (1年)

     若不知如何規劃 請點我的名字  我一定可以幫您完成您想要地規劃.

4
不滿
留言
Woody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高雄市

您好:

只要是標準體都還可以投保.

由於不能公開討論特定商品,請點我大頭貼私下來信討論.

疑似病發那位只要還沒有就診紀錄就可以投保.


希望我的回答有幫助到您:D
 
如果有任何問題,請點我大頭貼來信:)
 
祝福您
 

2
不滿
留言
劉鳳洲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桃園市
通常 9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部分保險公司將「舞蹈症」列入一年內的詢問事項,要確認是否在這一年內診斷出舞蹈症而接受治療,

除了上述一年內的詢問事項外,在問題中有提到疑似發病的狀況,那也要留意要保書的兩個月內詢問事項,

若符合要保書上的詢問事項時就需要據實告知,並且將相關醫療紀錄一起提供給保險公司評估。


以上建議與您分享,若有其他問題歡迎再來信提出討論,謝謝。

3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