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林先

車禍薪資證明

你好,我想請問...
若車禍要向對方求償無法工作的薪資,但本身卻沒有勞保,公司也是領現,沒有薪轉的證明,請公司開立薪資證明是否可以?還是有其他證明的文件或是方式呢?
共 2 則留言
AndyChiu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東縣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關於薪資證明資料,可以用個人年度扣繳憑單或薪資轉帳證明,或勞保投保
薪資等資料,若皆無以上資料,可由雇主出具切結書及相關資料(如在職證明書、薪資明細表等),或依勞工最低基本薪資來計算。
2
不滿
留言 2
林先
保戶
謝謝您的說明,真是萬分感謝!
AndyChiu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東縣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不會喔,記得診斷書也必須請醫師備註「須在家休養X天(月),須專人照顧X天(月)」等內容喔,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TERRY晨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您好:

樓上回答都很清楚了~

不知道您是否還有其他什麼問題呢?

如果想進一步討論或諮詢,請點我頭像免費諮詢,謝謝您

希望回答有幫助到您,我服務於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若有任何問題都可點擊頭像旁的免費諮詢討論,謝謝🙏

3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