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十三月 小資族

小型工程行應投保什麼險?

我們是5人以下的小型工程行, 沒有成立勞保單位. 主要業務是防火被覆工程. 因為雇用的工人都沒有固定常是短期的, 我們也沒勞保, 他們都是自己加工會的. 但擔心工人在工地發生意外, 想知道一下我們應該是保什麼險才能保障意外狀況呢? 是綜合營造險嗎? 還是雇主意外責任險(沒勞保能保嗎)? 或是團保之類的呢?
共 5 則留言
阿舜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竹市
通常 1 天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現在五人以下也規定要投保勞保了喔,這要特別注意囉,以免被罰款。
可以替工人們投保意外險或是雇主責任險(沒勞保也可以保)都是可以解決您的問題的!

希望我的回答有幫助到您~
1
不滿
留言
Paul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8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自己加工會沒問題,但如果職災保險保費非由雇主負擔,則保險給付不能抵雇主補償或賠償責任,建議跟員工協議保費由雇主補貼,並得以保險給付抵充雇主責任,再另外投保意外險、雇主意外及補償責任保險
不滿
留言
公勝hua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竹市
通常 13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可以投保團體傷害保險
(中途可以加退保人員)
不滿
留言
欣 妍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通常 8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可以投保雇主意外責任保險及雇主補償責任!
不滿
留言
TERRY晨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您好:

樓上回答都很清楚了~

不知道您是否還有其他什麼問題呢?

如果想進一步討論或諮詢,請點我頭像免費諮詢,謝謝您

希望回答有幫助到您,我服務於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若有任何問題都可點擊頭像旁的免費諮詢討論,謝謝🙏

3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