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保險問題

癌症併發症理賠問題

上次po文反應三商不理賠的問題,首先感謝大家的回覆,剛剛三商打來,拖了九個月他們終於願意理賠了,但是他們的起算日期以我獲得重大傷病卡的10月起算給付延遲利息,非以3月9日的開刀日期起算,小弟算了一下差了大約27萬左右利息錢,但為了避免麻煩,小弟最後還是答應了,現在請教幾個問題,我當初有保豁免保費。三商說一樣要以重大傷病卡日期算得癌症日期,這樣合理嗎?另外我因為脊髓惡性腫瘤有併發脊髓空洞症,因為這原因也在6月時於北榮住院治療20多天,請問可以要求三商給付嗎?謝謝大家
共 2 則留言
最佳留言
保險經紀人Mike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首先癌症及領卡是兩個不相關的事情,
癌症的部分,會以出院的診斷書開立日期來給付,
重大傷病卡的部份,會以確診後由醫生協助您申請,
所以如果是申請癌症的理賠,這部分不合理喔~

併發症的部分,這個需要看條款其中的癌症住院保險金,
裡面是不是有癌症及其併發症的字樣,
若有就表示您可以申請到理賠喔。

希望能幫助到您
祝您早日康復
天天都有好心情
1
不滿
留言
Paul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8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看條款囉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