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大君

保險規劃單

想請問各位大大
保險規劃單是需要透過有執照的保險業務員還是需要透過保險公司規劃。
有辦法自己查到保費明細表嗎。
自己試算嗎?
還有例如癌症給付的條款內容有辦法查的到正確內容嗎?還是只能等簽合約的那一刻才能知道。
共 2 則留言
廖志昌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大君您好: 保險規劃當然透過專業加上彼此互動 這樣才能收<事半功倍>效果

               您想要全台35家產壽險公司條款 我都可以給您 只要您點我的

               名字或大頭貼進信箱留言  祝順心平安 .

 

3
不滿
留言
黃志愷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通常 13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大君您好

現在這方面的資訊越來越多了,要查閱其實都很方便。

http://insprod.tii.org.tw/database/insurance/query.asp

保險事業發展中心上面已經查得到各商品的條款跟費率表。


如果您說的是建議書,那就只有保險業務員可以提供,但是拜託一些這邊的業務員應該都是很樂意提供的。

謝謝。

2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