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小玲子 汽機車族

機車駕駛傷害險問題

請問富邦的機車駕駛人傷害險實支實付型,是不論自摔、自撞路樹、或兩車以上擦撞的交通事故都會理賠嗎?
共 3 則留言
阿秋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您好
附加於強制險的駕傷
僅限單一事故

無其他車輛喔
謝謝

不滿
留言
Katy
Level 1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高雄市
通常 3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駕傷是附加於「強制險」底下,
保障範圍是只有單一事故
(自摔自撞,兩車以上的是沒有賠的)
幾付:
傷害醫療20萬、死亡或殘廢最高200萬、每一意外事故傷害總額為220萬。

如果要賠對方健義在加上第三責任險,
也可以爲自己買個人意外險,增加自己的保障!

不滿
留言
法醫老金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通常 2 天內回覆討論區

按照你所談的保駕駛傷害責任保險 實支實付研判  你應該是投保強制險附加駕駛人傷害保險 由於強制駕傷是附加於「強制險」底下,保障範圍是只有限制單一事故
(自摔自撞,因此兩車以上的事故是沒有理賠賠的)

強制責任險 與附加強制駕駛人傷害責任保險 基本上保額內容是依樣的
傷害醫療20萬、死亡或殘廢最高200萬、每一意外事故傷害總額為220萬。

建議自己買意外險涵蓋範圍更大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