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宸瑋

車禍理賠無薪資證明

21歲男生 還在念大學夜間部 白天工作是市場雞肉攤販 跟工廠批發雞肉然後在市場販售 一個禮拜只有禮拜一沒擺攤 工作都是現金在跑沒有存摺 也沒有薪資證明跟勞保 一天收入2000~3000月收入扣除攤位租金40000~50000 現在發生車禍身體受傷導致無法擺攤近一個月 不知道要怎麼跟對方申請賠償 有跟警局申請初判表 上面寫說對方初步判別肇事原因未依規定讓車 然後我的是初步判別尚未發現肇事因素 目前家中長輩要我去申請調解 因為對方從我車禍受傷到現在沒有聯絡過我 我主動聯繫也聯繫不到人
共 2 則留言
Paul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16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沒辦法舉證的話通常是用基本工資來算
1
不滿
留言
oliver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您還是可以舉證的,如果攤販是您自己本身,您就提供進貨、租金……等成本的證明,然後跟您營收的部分扣除,這還是可以證明您的收入來源,只要這些單據要是清楚的法官還是會認定的。

如果對方一直無法聯繫,建議您直接提刑事告訴,這樣對方就一定要出面。

1
不滿
留言 1
oliver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提了刑事自然就會調解,第一次開庭就會問雙方是否有意願和解,若有就會直接在庭外第一次的調解。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