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john

醫療險理賠規定?

請問曾有病史,投保醫療險會將這些病排除不理賠嗎?
共 2 則留言
廖志昌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john 您好:

請問曾有病史,投保醫療險會將這些病排除不理賠嗎?

A: 會分成兩個部分 <1> 經過一次療程治療後 無須進行追蹤治療  ~90% 會以標準體做承保 10%會加費

                             <2> 經過治療後 須進行追蹤治療或檢查  ~才會有您說的除外或加費 或拒保

                                     另也會因投保公司的不同 有不同 認列標準差異 所以這就可以送件審核 的投保機會

若 無法確認您的情形 是屬於 <1> 或<2>  可以點我的名字或大頭貼 進信箱留言 我一定可以給您滿意地答案

3
不滿
留言
高啓峰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 天內回覆討論區
要看什麼疾病,沒有後遺症及併發症的(例如肺炎),有可能不會做批註。

但是如果有後續追蹤治療,或是有復發可能的疾病,就會批註排除在外了!

如果有需要資訊,歡迎與我聯絡討論。

 

1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