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PTT保險版

正顎手術保險理賠

有在teeth_salon問過一次,發現保險版再來問看看大家。

這幾天在爬正顎手術理賠的相關文章,在國小時候牙醫那張單子就有勾選咬合不整,但越長越大發現越明顯,而且還稍微往右歪掉了。

這幾天回家發現保險沒保到醫療險,也知道沒辦法現在保就馬上做,大概一到兩年之後才會去諮詢手術相關內容。

但在上一版問有人說這樣算帶病投保不會理賠,爬其他人文章好像都是從小就有保醫療險,想請問那我這樣是不是會沒辦法理賠?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共 2 則留言
保險經紀人-Ben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竹市
通常 1 天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如果已經到18歲以後
骨骼發育也差不多到一個程度,這時候投保要再做正顎手術真的不太容易申請理賠
就向您在網路上看到的文章是從小就有投保,這樣才有機會去爭取
不過撇開要做這個手術,身上沒有醫療險是一個事實
還是盡快把身上的保障做足吧
健康其實是每個人不停在消耗的隱藏成本
只是大部分的人都忽略了

不滿
留言
ALEX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通常 4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這樣理賠會很困難,正顎手術理賠通常是已經影響日常生活,現在年紀來說比較接近美容。

但醫療險還是要先規劃較好,未來身體發生狀況才有保障。

目前規劃方向大致如下
雙實支實付+意外險+重大傷病(包含癌症)+長期照護(失能險)

實支實付 主要用途
支付病房費差額 醫師手術費 新型藥品 新型醫材 雜費自費 等項目。
終身醫療和手術主要是理賠住院的日額和手術定額給付
對於目前短期住院高額自費(醫療雜費)的幫助不大
雙實支實付的好處
1.保費低廉:約等於傳統醫療規劃保費的30~50%
2.雙倍理賠:直接大幅拉高保障CP值2倍
3.包含有全部醫療險無法給付的"雜費",也就是自費額:唯一給付
4.包含面廣,包括手術、病房、雜費:取代其他醫療險種
一次性給付型醫療險
(重大傷病/疾病/癌症)
支付生病期間長期且龐大的醫療費用及家庭開銷。傳統防癌險主要都是理賠住院 開刀 化療的定額給付。對於龐大的自費標靶藥物或特殊療法幫助不大
不如用一次給付的險種拉高保障。
失能險
因應萬一需仰賴他人長期照護所需的龐大費用。建議規劃終身不還本或是定期殘扶做規劃。未來看自身經濟責任做調整。
意外險
建議先規劃人壽端保證續保型基本額度,再用產險專案拉高身故金、重大燒燙傷等等。

我服務於保經公司,能針對您的需求,規劃高保障低保費的保單 
諮詢請您留下具體聯絡方式與您希望我能給予的協助。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