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蚯蚓

長看險

你好:考慮想買長看險。保險員是台灣人壽的一直推新長期看護終身壽險及新珍愛看護終身保險。因本人已53歲一年約交5~7萬,嫌太貴了。請問有其他保險案可取代嗎?另我想再加保第二家實支實付醫療險(原已投台壽新長安傷害保險)煩請建議良案。謝謝
共 11 則留言
吳金龍
Level 1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未知區域

醫療實支實付跟傷害險實支實付是不一樣的哦!
前者為疾病、意外;後者只針對意外才有理賠。
富邦醫療實支實付總限額可以到19.5萬,手術限額和醫療限額是分開的哦。

 

不滿
留言
凌崧雁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未知區域

你好,
長看險是近年來的趨勢,
解決了現代人活的太久的問題,
AIA友邦友安心終身保險就是以長看險為主軸,
另外您所訴求的實支,友邦有我罩您實支實付可接受副本理賠,
當然也可以需求調整,
希望有幫助到您!

1
不滿
留言
陳仁正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未知區域
>考慮想買長看險。
>因本人已53歲一年約交5~7萬,嫌太貴了。
>想再加保第二家實支實付醫療險(原已投台壽新長安傷害保險)

====================================================

蚯蚓,我發現您的觀念非常的好知道長期照護的重要性,其實目前政府推動的社會保險(社保)主要分為健、勞、國民年金等三類,有鑑於人口老化的快速,目前政府也正在擬案長期照護的社會保險,相信您應該有得到這方面的資訊,也因此想要更加保障自己的權益,對吧?

其實50歲的年紀上下的人,都應該極力避免過多的保費負擔,畢竟在未來平均退休年齡約在65歲前後,是大多人逐漸失去或減少收入來源的時候、若沒有做好良善的資產規劃、還必須負擔失去或減少收入來源的風險、又必須要有保障又要不傷老本,在這樣的條件下要做到妥善的規劃的確是個困難的難題。我接受挑戰!

也很高興蚯蚓您知道得在保障與未來的保險成本費用當中取得平衡,這是普遍人都疏忽遺漏的,而您卻重視到這個區塊,只能說您總是能夠從小細節看到全貌阿。

就您所擔心的部分來跟您作個分享,市場上您能夠看到的長看類型主要分兩大類,一是標準的長期看護,判斷的標準是採巴氏量表與器質性癡呆;其二是類似長看的類型,市場上通稱為失能險,判斷的標準採用政府公告的11級75項殘廢表,在判斷的標準上會更為明確,在選擇時有三大重點要注意,除了成本的費用之外請注意到的一.將年總給付的金額換算成月,來看是否能打平支出。二.是判定後的審視,前者大多會有定時回醫院重新判定的狀況、後者通常僅一次性認定。三.也是最重要的,前者的給付標準趨嚴、而後者則是採用政府公告標準。

>第二家實支實付醫療險(原已投台壽新長安傷害保險)
另外這個問題,若您需要我的諮詢可要麻煩您告知,您談的是疾病意外都給付的實支、還是僅意外才給付的實支?因為就您所表示的是後者,僅意外才啟動給付。若您表示需要諮詢,我很樂意回答您接下來正副本的理賠資訊。

為保障您的權益,在頭像旁的名字點入後,您可以留言向小弟諮詢。

2
不滿
留言
黃柏誠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高雄市

蚯蚓閣下:
我有幾個問題:
1.您的性別是?這關係到您的保費計算,相差會在5000元以上。
2.您能接受的保費預算是?五萬元內來規劃能接受嗎?畢竟仍然要規劃到一個可以涵蓋大部份風險的內容,在風險發生時,您才能實際受惠。
3.您想要的第二張實支實付是指住院醫療吧?(疾病,意外均有賠)若只是意外型的實支實付,應該沒有買第二張的必要,通常一張就夠用了,而且加在原保單(台灣人壽)就可以了。請先確認您有沒有住院型實支實付醫療險,還是只有意外型實支實付醫療險?有些保險公司並不接受保戶購買第二張實支實付住院醫療險。

若先以不超出年繳五萬元,包含有長期照護及住院實支實付醫療險來規劃,比較幾家的保險商品後,我建議富邦人壽能符合您的需求,一但發生保險事故,月領三萬直到終身,住院醫療保障到75歲,一年保費落在四萬元上下,端看您的性別而定。
若您已有一張住院實支實付醫療險,則以上的保險規劃會有所不同,歡迎來函討論,提供您的想法。我們彼此的互動才能找出最適合您的保單規劃,您同意嗎?
祝 順心

不滿
留言
趙軍凱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未知區域

可以考慮一下類長看型的,有可能會便宜一點喔
不過年紀比較大的話原本就會比較貴

3
不滿
留言
吳奇華
Level 1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您好:

年紀跟保費高低有一定程度關聯,但是總會有解決方案可以讓您一年支出保費不必很多,卻可以獲得未來10~30年左右的保障!

若您有意願了解,歡迎聯絡我,針對您的狀況,提出符合的建議規劃!

不滿
留言
吳金龍
Level 1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未知區域
還在傻傻的存錢嗎?
還在傻傻的花錢買壽險嗎?
現在有個計劃:存小小的錢,有大大的保障
保障如下:↓↓↓
、解決死亡保障問題
、解決看護,殘廢生活問題
、解決殘廢後 ,保費續繳的問題
、解決老年住院醫療的問題
、解決退休金不足的問題
、解決遺產分配問題
、解決保障因通膨而不足的問題

儲蓄兼保障的一份計劃,值得你規劃。
保費少省了一萬塊、兩萬塊,或什麼都還沒做!
不想發生的事情卻發生了。
什麼!賠這麼少?什麼!沒得賠?
有心想做!不想拖累家人!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CALL ME CALL ME!!
 

不滿
留言
高啓峰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 天內回覆討論區

終身長看險,53歲的男性一年不到5萬元,符合條件時每年理賠25萬,賠一輩子。
如果沒有用到,所繳保費還可以加息退還給家屬。

有用到賠錢、沒用到退錢,即使保費不便宜也不會吃虧。

 

1
不滿
留言
邱建中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未知區域
如果覺的5~7萬太貴的話 那妳可以考慮我們家的商品 有附加長看功能 如有興趣可以私下密我
不滿
留言
王文昌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未知區域

你好:考慮想買長看險。保險員是台灣人壽的一直推新長期看護終身壽險及新珍愛看護終身保險。因本人已53歲一年約交5~7萬,嫌太貴了。請問有其他保險案可取代嗎?
-------------------------------------
53歲男女規劃終身長看險保費時在不便宜,
期他的替代方案是以類長看險種取代,如X雄人壽
53歲男生一百萬保額年繳保費64300
53歲女生一百萬保額年繳保費56600

或以一年期加強殘扶保障,較便低保費買到較高保障,如有X人壽
53歲男生萬保額年繳保費2056
53歲女生萬保額年繳保費989


另我想再加保第二家實支實付醫療險(原已投台壽新長安傷害保險)煩請建議良案。謝謝
-------------------------------------
您投保的"新長安傷害保險"其實不算是實支實付醫療險
若要殘照同時加強實支實付的保障,較低花費方式就是有X人壽JMR去附加DIYR
JMR(實支實付)
53歲男生1單位年繳保費8366
53歲女生1單位年繳保費7127

有需詳細投保資訊請留言給我或是點我的ID諮詢~

2
不滿
留言
丘瑋禎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通常 8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殘扶險目前市場上有全球、新光、國泰、台銀、中信等
建議可以各家互相比較了解
這樣才可以知道什麼樣的內容才是適合您的
我有把各家整理一份表格,可以更清楚瞭解內容
歡迎來信一起討論了解喔

3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