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d1118

海外突發疾病的理賠問題

我在MY83網站上獲知(my83.com.tw/blogs

想請教如果海外發生中風,而原本在國內一直都有高血壓、高血脂的慢性病就醫紀錄,是否這次的海外中風就不屬於理賠範圍?還是解讀上因不同保險公司而有不同的理賠解讀?

我最近要出國,在考慮要投保何種旅平險,目前發現南山產險提供的海外綜合險似乎滿充足的,但是電話詢問南山產險的產險代理公司雍利公司時才發現我以上舉的例子,南山產險是不理賠的,感覺上似乎條件沒有那麼優了。

非常謝謝!

共 1 則留言
陳瑞庭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桃園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A:「突發疾病」係指被保險人非係以獲得海外醫療為目的,並在每次出國前九十天以內(各家定義的天數不太一樣)未曾接受過該項疾病之診斷、治療或用藥,且需即時在醫院或診所治療始能避免損害身體健康之疾病;若該項疾病已完全治療痊癒而在海外期間再度發生者,亦視為突發疾病。

若之前就有就醫紀錄,不理賠機率高 看各家保險公司

不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