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00

建議是否認賠終身醫療,加保雙實支,還是......??

新光人壽健康滿分終身健康保險 - 日額1000,療養500日,無理賠有增值保險金
保障內容 :
1.醫療保障範圍廣,享有住院醫療日額3,000倍的醫療保障
2.符合保單條款約定的項目,不論手術或處置,皆有理賠,提供全方位醫療保障
3.醫療+重疾雙重保障,提供完善的醫療防護
4.健康醫療增額比率最高80%,讓您保障多更多
5.同時擁有壽險保障及健康醫療帳戶,讓您健康滿分

32歲,10年期,已繳3年,請問建議認賠保雙實支實付,或者留著,加保單實支?還是解約終身醫療,保單實支(病房費、雜費都高)就可以? 有預算考量。感謝..
共 4 則留言
高名揚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我一共只有兩個親友(其中一個90歲), 一個保戶,住院超過181天。如果您覺得自己不會遇到這種情形,終身醫療就認賠解掉不要了。如果您認為會碰到自己身上,就留著。這件事外人很難代答。如果您沒買,會提議您別買,因為有比終身醫療優先重要很多的。但您已經買了,如要您解掉,這個...責任和心理負擔很大。沒有人有水晶球(玻璃的有)能看到未來發生的事。也許有的從業人員敢叫你解,小弟不敢。這您還是自己做主。當然,如果吃飯都沒錢了另當別論。

至於單雙實支,當然雙實支好,不必問。當然也雙實支貴,也不必問。折衷是可以先把強的單實支先買了,經濟方便時再補上第二個較弱的當雙實支。這個設計不能倒反過來。不是兩個實支抽簽抽到的就先買。這有一些細部的知識和技巧的。建議您請說得出這所以然的從業人員幫您擬步驟。終身醫療您斟酌自己財務。個人曾舉一個例子很多人說讚,您去餐廳,沙拉吃了剩三分之一,我是服務人員真沒辦法替您決定是否收走好。還是要您自己決定。

3
不滿
留言 1
00
保戶
感謝您… ☺
黃詩宜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高雄市

至於終身醫療險部分都建議留著畢竟已繳費3年了不建議解約
但新光實支實付部分是一年一約部分,新光實支沒有含門診手術部分,
可以從一年一約部份去選擇更好的

1
不滿
留言
林明正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保險除了保障項目之外,應該要注意各項目的保額

您列的保障看起來很多,但每項的保障應該都不高,很難達到保障的目的

您可以將每項保障寫在紙上,然後設想自己萬一遇到這樣的事故時,這樣的保障是否足夠

如果覺得保障不夠,有預算就增加保障,沒預算就思考換約的可能性
終身醫療與實支實付是不同的險種,保障的方式也不太一樣
這需要做點功課
 

1
不滿
留言
西瓜金某單位蛆經理
Level 1
MY83未認證業務員 location 未知區域

這個商品是新光人壽4月剛推出來的,會繳到3年多應該是新健康百分百而非健康滿分,廣告文嫌疑頗大 XD。

新光的實支實付做分兩張出單可以把放大重大手術雜費部分,蠻多業務員都這樣做。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