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桃子桃子 小資族

請推薦定期壽險保證續保

請問目前最推薦的定期壽險是哪間呢,保證續保的,需要健檢嗎?之前問過大家好像是推台銀嗎
保險人資料.高雄.男38.肥胖170/100公斤.健康體.沒有任何就醫紀錄,受益人需可寫非親屬的.
請問有痔瘡或者膿瘍會影響購買保險嗎

我想买的寿险跟意外险目的是怕有什么,想要给另一半(未婚),因为目前我们没有存钱,所以需要是没有任何等待期的,以防万一,如果小额寿险要限制三年就不适合,定期是因为目前经济状况比较可以负担,过几年比较稳定我会转买终生还有医疗险,但就目前我想要买一张四级工作保证续保的定期寿险,最好不需要体检,因为我体重过重怕体检不漂亮,但我十年没看过医生(但我再来会去看痔疮,是要先保还是?),主要还是受益人可以写非亲属的未婚妻,我看网路投保的都无法写非亲属
共 6 則留言
保經白話文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桃園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桃子桃子 您好:

定期壽險有分兩種

一種是一年期定期壽險
保證續保,但保費會逐年調漲

一種是長年期定期壽險
就像租房子一樣
一次合約簽20年,就有20年保障
20年費率都一樣

要依您需求幫您做適合的規劃喔

至於您說的痔瘡跟膿傷,
是在近兩個月有就診紀錄嗎?
有需要持續追蹤治療嗎?
這都會影響到承保過程喔

另外保險公司對BMI要求也很嚴格
您的BMI過高,
承保有可能被加費承保

以上為我的建議

------------------------------------------------------------

我是任職於錠嵂保經的保經白話文,

我喜歡將保單條款文言文,化為簡單白話文,讓大家用輕鬆易懂的方式了解保險


若覺得我的回答不錯,也煩請給我一個讚或是最佳留言

3
不滿
留言 3
桃子桃子
保戶
没有看医生,是自己猜测是痔疮买了成药吃,十年没看过医生了
桃子桃子
保戶
台银定期寿险需要业务帮我承保,若我先在网路投保随便一个定期寿险,然后过阵子可以再买台银的吗,会有影响台银保险承保吗,或者是两者可以同时拥有吗
保經白話文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桃園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先回答您的問題:
1.痔瘡如果沒有看醫生,可以不用告知
2.建議不管要投保什麼樣的保險,還是直接找業務投保比較好喔,另外兩個保險可同時擁有
並不會互相影響喔

另外回答你編輯過的問題:
1.依您的體重投保壽險是一定要體檢的,因為保險公司認為肥胖往往是生病的主因之一,故肥胖的危險係數非常高,保險公司都會要求體檢,後續往往都是加費承保。
故對體檢較寬鬆的就剩小額壽險了。
2.若受益人想寫非親屬,請要在要保書告知事項上說明與受益人的關係,及為何要寫此受益人原因,之後保險公司調查後,查證屬實,基本上沒什麼問題。
cindy妹妹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0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台銀、全球、台灣、元大都不錯唷~
被保人體重BMI偏高,可能需要體檢唷。
有痔瘡或膿瘍若在健康告知範圍內誠實告知後可能需調閱病歷,此部位除外。
2
不滿
留言 2
桃子桃子
保戶
没有就医纪录,是自己猜测,再来会去看医生,现在要先买还是??
桃子桃子
保戶
我有重新編輯,您覺得我適合哪個
Angela baby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4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桃子桃子,您好~

很多保險公司都有定期壽險商品,會影響投保的最大原因就是"投保者的身體狀況"。
痔瘡或者膿瘍是否影響購買保險,要看症狀多久與就醫情況。沒就醫如何確定有這些病症?

體檢要看各家保險公司的規定,但也有抽樣體檢。您的情況體檢的機率偏高,看是否能接受。

建議先思考為何買定期壽險? 想解決什麼問題?
一年期的保費會隨年齡調整、定期型只保障特定期間、是否需要附加附約(有些定壽不能加)。
瞭解您想解決的問題,需要的額度,保障的期間,再推薦適合您投保的方案,會更準確喔。

我在保經多家規劃,保服理賠一條龍專業服務。

如果有讀取此留言,歡迎按讚回應,希望此資訊對您有幫助。
如果想進一步討論,歡迎點選頭像右方來信諮詢

2
不滿
留言
錠嵂阿宏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桃子桃子您好:

肥胖、痔瘡或膿瘍,有告知都會影響保險購買,一定都會被保險公司要求體檢和調病歷,不過大部分的狀況還是可以順利承保。
受益人本來就可以寫非親屬,這是要保人的權利受益人沒有任何限制,不過保險公司為了避免道德風險會詢問理由。

如果您想要便宜的壽險保障不只可以用定期壽險來規劃,還可以用萬能變額壽險(俗稱投資型保險)來規劃。
以投資型規劃的最大好處是保費不像定期壽險一樣滿期就沒了,有很大的可能還有比所繳保費的解約金可以領。

我相信每個人都可以自己決定自己想要的
我所做的就是客觀&清楚的展示出來
如果需要任何協助歡迎點我頭像旁邊的免費諮詢或是留言詢問喔!
-------------
歡迎在Google上搜尋:錠嵂阿宏+MY83
看看阿宏曾經回覆過的討論串,
可以更加瞭解阿宏的專業與熱情。
不滿
留言 2
桃子桃子
保戶
但我网路看的定期寿险,可以直接网路投保的定期保单,都是写只能亲属受益人
錠嵂阿宏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網路投保會設定普遍狀況,所以他就沒有特別設定其它選項。
我之前有幫客戶處理過受益人為未婚妻,這樣寫完全沒問題。

如果您只有過重的問題其實不用擔心體檢,最多是加費不會被拒保,如果後面體重有減下來還是可以申請取消加費。
以您的需求我會建議投保康健的一年期定期壽險,康健的體況審核比較寬鬆。
harry40721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9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因為您目前有過重,建議可以參考全球、台壽的商品。
但目前您的BMI有超過標準值,所以會被加費。
受益人的部分,如果非為法定繼承人,須於關係欄位說明原因,及保險公司會電訪被保險人確認原因,是否為本人所說。

以上是給您的建議,如果想進一步討論或諮詢,請點我頭像主動諮詢,謝謝您!!
如果覺得我回答得不錯,也可以給我一個讚,鼓勵我一下喔!!
不滿
留言 4
桃子桃子
保戶
我那天有打去台银了,他们说会体检,但我第一次买保单,没看过医生,想要第一张买的保单可以简单承保,而不是体检后被拒绝,怕以后影响我买保险
harry40721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9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目前您的體重過重不太可能不體檢的。

所以如果不想體檢,只能讓自己瘦身並把bmi值降到26左右才有可能不體檢。
桃子桃子
保戶
但我想要先買了,我減不下來的,體重過重體檢是否一定不會過呢?
harry40721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9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一般來說體重超過29,基本上都超過承保範圍了。
26~29間會去做體檢,看是否有心血管疾病。
TERRY晨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您好:

樓上回答都很清楚了~

如果想進一步討論或諮詢,請點我頭像免費諮詢,謝謝您

希望回答有幫助到您,我服務於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若有任何問題都可點擊頭像旁的免費諮詢討論,謝謝🙏

3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