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DuDi 小資族

25歲女

25歲,女性,上班族,辦公室內勤,月薪27K
目前想要保定期型醫療險(實支實付+防癌為主)
預算關係1年1萬為上限

因為現在有一份壽險主約是遠雄人壽的,所以醫療險附約應該也只能考慮遠雄了對嗎?

遠雄的話,目前業務是推薦給我一份新康富(看版上蠻多人推薦,但原版康富已經停售了),這份的話它的缺點好像是有健保2-2-7條款的限制。
如果以這份加上遠雄有一份一年定期型的防癌險,這樣夠嗎?
不足的地方大約有哪裡呢?

還是其它間有主約+附約可以在那個範圍內的能推薦嗎😂
共 13 則留言
Wenshu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7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可參考台壽的

台壽-可用福安心專案保費滿1萬即可出單

T02H3終身壽險 10--主約

YCC 癌症一次金 200

HNRC 醫療實支實付 計劃三

SPAR意外險  50

SMAR2A 意外實支 3

以上建議

希望回答有幫助到您,我服務於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若有任何問題都可點擊頭像旁的免費諮詢討論,謝謝🙏

不滿
留言
harry40721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9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不建議您用新康富作規劃,除了227限制外,他的費率也相當不友善。

建議您如果是要補足癌症險+實支實付,可以參考台灣的規畫喔!!
保障可以補足,保費也在您的預算內!!

以上是給您的建議,如果想進一步討論或諮詢,請點我頭像主動諮詢,謝謝您!!
如果覺得我回答得不錯,也可以給我一個讚,鼓勵我一下喔!!
1
不滿
留言
保險經紀人Roger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通常 7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新康富不只有2-2-7的條款
後期費率也不算便宜

一萬左右
考慮兩種做法
要重大傷病 全球  全球實支中老年費率比台壽高 門診手術上限4.5萬(每個年度六次)
要癌症跟實支  台壽  終身壽險10萬專案(限定沒有體況) 可以在一萬左右達成


以上
有需要協助歡迎點我頭像來信討論
不滿
留言
Judy珠蒂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6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我是錠嵂保險經紀人Judy珠蒂,很高興回覆您。

依照您的需求為「實支實付+癌症的話」
推薦您可以規劃台灣人壽
實支實付雜費18萬+癌症一次金300萬,一年保費大約1萬。
剛好符合您的需求,也能得到足額的保障!
特色是癌症一次金還會含標靶藥物治療額度60萬。

也可以參考元大人壽
終身癌症險當主約+實支實付雜費18萬,一年保費也是大約1萬。
此實支實付特色是雜費包含住院費,等於住院額度有18萬,可以住單人病房或VIP病房,提升住院醫療品質並避免交叉感染的風險。

兩種都是目前我手上熱門的商品,推薦給您參考。

希望有幫上您,如需要協助可以點我的頭像進行諮詢~
不滿
留言
Lauren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3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如果沒有體況跟健康告知問題,一年一萬可以直接買台壽的福滿專案,年繳也是一萬上下

可以買到實支實付、意外險、癌症一次金、壽險

1
不滿
留言
Angela baby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4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DuDi,您好~

最簡單的方式是,遠雄直接附加醫療附約和癌症一次金。
優點: 高雜費,綜合住院日額與實支實付
缺點: 手術限制227,後期保費漲幅高

或是由台壽規劃實支實付和癌症一次金,專案需要一萬元以上才能出單。

規劃適合的保險,檢視六大保障:

1)失能長照險: 當發生失能(殘廢)情況時,長期照護開銷是最有可能搞垮整個家庭的最大風險。

2)防癌險: 目前許多治療如標靶藥物、免疫療法等,並不包含在傳統療程型的癌症險理賠範圍。理賠一筆保險金,作為抗癌的醫療支出,資金運用彈性。

3)重大傷病險: 依據健保重大傷病卡資格(含癌症)理賠,保障範圍也高達300多項。理賠一筆保險金,資金運用彈性。

4)醫療實支實付: 有效填補損失,轉移高額醫療費用。雙實支可達到一筆費用雙倍理賠,填補因傷病導致的工作損失。

5)意外險: 理賠意外導致的身故與失能(殘廢)、醫療行為(含實支、手術、住院、骨折、重大燒燙傷……)

6)壽險: 為家人而保,預留給家庭生活費、小孩教育費用、房貸車貸與自身喪葬費用。

如果有讀取此留言,歡迎按讚回應,將讓我知道此資訊對您有幫助,大大提升留言品質。
如果想進一步討論,歡迎點選頭像右方來信諮詢



1
不滿
留言
小鶴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8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如果沒有任何醫療實支可以選擇直接遠雄主約附加補強RSL正本理賠的實支

或是您可以考慮台壽

以利變壽險T08F0 10萬出單,附加實支實付HNRC計畫3+防癌險YCC 300萬

一年保費9728元

一萬元不到,絕對符合您的保費預算
我服務於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提出一起討論^^ 
1
不滿
留言
AndyChiu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東縣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新康富RM1康富RJ1類似,為綜合住院日額與實支實付特色的保險手術的定義為健保支付標準2-2-7「手術篇」中的手術,但是同樣雜費20萬來看,RM1保費比RJ1高許多特別是女性的保費較高。

目前以實支實付+癌症為主來看,個人會推薦台壽HNRC+特定傷病YDBHNRC的手術定義沒有健保2-2-7的限制,而且可以再附加自負額HNRD,特定傷病YDB雖然給付範圍沒有重大傷病廣,但是也包含了重度癌症等26項,也可以補強癌症一次金的缺口。

關於未來保障的規劃方向,個人簡單提醒幾個保障規劃重點

1、保險的原則是先保大、再保小,就是先審視目前、甚至未來會遇到的風險,哪種是較大、較無法自行承擔的;首先壽險可以依照我們所承擔的經濟、家庭等責任來規劃終身或定期型的壽險

壽險是一輩子肯定用得到的保障,是保險最重要、最基本的一個層面,卻也是最容易被忽略的一環;人生在不同的階段有不同的「責任」,可以藉由規劃壽險來負擔我們未完成的責任,和延續對家人的愛。

2、以現行的醫療制度和技術來評估,醫療實支實付絕對是規劃的重點,且傳統的住院日額、手術險等已經無法負擔高額的醫療自費項目;預算許可的範圍內,至少要能規劃雙實支,來提高醫療雜費的總額度,以及達到損害填補原則

隨著醫療制度和技術的演變,當我們罹患重症、甚至是需要進行手術、處置診療時,所需花費龐大的自費項目,時常會是考慮能夠接受何種治療方式的最大考量。

3癌症目前已經算是文明病、慢性病,而重大傷病(重大疾病)也包含了癌症,目前健保局公告的重大傷病有三十大類、四百多項,其中給付的項目有二十二類、三百多項,所以預算有限的前提下,可以優先規劃重大傷病險的一次金,在我們罹患重大傷病時,不至於擔心醫療費用的支出。

但是要注意重大傷病險沒有給付原位癌等初期癌症,所以要針對轉嫁罹患癌症所帶來的風險,那只規劃重大傷病險則會不符合需求;而癌症(重大傷病)一次金的額度通常會以療養時所減少的年收入(2~3)+生活費用+醫療費用來估算。

4、因疾病和意外都有導致失能的風險,而失能險有分一次金和每月扶助金一次金是失能1~11時,依照輕重來按倍數給付,扶助金則通常是失能1~6每月或每年固定給付保險金。

失能保險金可以在我們被診斷為失能時給付一次金,如果需要改善生活環境,如改建無障礙空間時,減輕我們經濟上的負擔;預算有限的情況下,個人會建議以扶助金為主,因為當我們發生 1~6級失能時,是真的會影響工作和生活起居的,額度可以用損失的收入+生活費+醫療費+看護費來估算。

5意外傷害險的定義,必須要同時符合「突發、外來、非疾病」;如意外住院日額、意外失能、意外醫療限額、重大燒燙傷、骨折未住院等都是需要考量的內容。

而目前各家產險公司都有不錯的專案商品可以搭配,而部分壽險公司則是有可以保證續保的意外險,在選擇商品面,還要注意收據正副本理賠和職業等級,以及續保年齡的限制等。

以上提供個人建議給您參考,如果覺得我的解說不錯的話,幫忙按個讚,也歡迎點我的頭像諮詢,本人服務於保險經紀人公司,有任何問題都歡迎一起討論,希望能夠幫助到您,感謝您

1
不滿
留言
錠嵂寶兒妹妹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3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建議可以選擇全球人壽

哈囉您好~

我們在規劃保障的時候,應該注重六大風險:
壽險 醫療險 意外險 失能險 癌症險 重大傷病險 
建議您:「先保(損失)大、再保小」&「先保(風險)近、再保遠」

重大傷病(領取重大傷病卡):涵蓋癌症、精神疾病、洗腎等範圍,項目22大項及300項以上傷病的項目。
保障我們罹患某些重大疾病或發生特定傷勢時,給予一次性的保險金讓我們能夠專心治癒的保險。

失能險:因為疾病或意外喪失工作能力,需要請人照顧,必須倚賴長期且充裕的經濟來源才能支撐生活。

實支實付:主要理賠住院期間的治療花費、分擔醫療費用,彌補在醫療期間的損失,獲得好的醫療品質。

癌症險:癌症,因治療費用金額龐大(如化療、標靶藥物、免疫療法),建議投保「一次給付型癌症險」。
一旦確定罹患癌症,能夠一次整筆領回理賠金彈性運用,自由選擇要積極治療的方式。

意外險:意外傷害事故,造成失能或死亡所理賠的保險,事故需符合「外來、突發、非疾病」缺一不可。

壽險:留下一筆錢給家人,不讓他們因為自己的離開而陷入經濟困境。
維持日常生活開銷、緊急事故、孩子未來成長所需要的支出。

建議全球人壽保單
保障一覽表
住院日額/日             1000
實支實付住院/日 (最高)   1500
住院實支實付雜費       20萬
手術費限額給付          17.5萬
重大傷病一次給付 (包含癌症)       120萬
本表保障統整僅供參考,實際理賠內容以保單條款為主

解決以上問題以你的年紀保費約為  11229

我服務於北區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有需要服務可以點大頭貼免費諮詢呦


不滿
留言
翻轉Jian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竹市
通常 5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舊有保單建議可以提供 "保單首頁"上傳給我們業務參考給予專業意見唷!

就以目前選擇來說  推薦"台灣人壽" 但投保限制原因最少要滿1萬

1萬就您的預算1.1萬來說 非常足夠且除了防癌+實支實付外 還能規劃到一些險種

可以至 (Finfo、買保險)等保險網站看看時下保險商品及其搭配方式!

需要進一步討論或協助規劃歡迎點擊我的頭像主動諮詢唷!
-----------------------------------------------------------------------
🎯Jian任職錠嵂保經”,若回覆不錯對您有幫助請按讚&最佳留言

不滿
留言
小宋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桃園市
通常 4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若預算為一萬以內建議可以以台灣為主 

遠雄改版後費率很驚人
3
不滿
留言 1
小宋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桃園市
通常 4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離上次發文已經過了 四個多月了
不知道您有諮詢不錯的保經業務嗎?
若有什麼想法也歡迎您重新發文或者免費一對一諮詢我歐

祝福您一切順心 ♥
阿沈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15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我的建議
. 規劃雙醫療實支實付,雙意外來達到理賠加倍,分散風險
. 失能險針對意外或疾病,造成的收入中斷的保障
. 重大傷病險給付一次金

醫療實支實付
給付內容:病房費/手術費/醫療費用(雜費)
醫療最害怕的就是高額的自費藥物及新型手術的給付
也要注意到條款內容是否有2-2-7的手術問題
用兩間保險公司做雙實支實付
在相同額度與保費下、提升至兩倍的理賠金額、達到分散風險

重大傷病險
隨著時代改變文明病逐漸增多
理賠方式為:
健保局「重大傷病範圍」,只要罹病後取得重大傷病卡
目前範圍400多項,且會依照健保持續增加疾病範圍
依照我們規畫的額度認卡理賠一次金
例如:重度癌症、紅斑性狼瘡也有包含在裡面

失能險
隨著人口老化及醫療環境進步、身心障礙人口逐年攀升
主要解決家庭中有人發生長期照護的問題
當家中有人發生、會造成整個家庭收入中斷,支出不斷
建議規劃額度為三萬(解決看護費)或與自己工作收入相近的額度

我也已經把目前的保障跟建議方案打成表格
如需更清楚的說明,也可以將表格提供參考

若有需要保單規劃or索取建議
歡迎點選我頭貼諮詢一同討論

我在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很高興為您服務

不滿
留言
TERRY晨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您好:

樓上回答都很清楚了~

如果想進一步討論或諮詢,請點我頭像免費諮詢,謝謝您

希望回答有幫助到您,我服務於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若有任何問題都可點擊頭像旁的免費諮詢討論,謝謝🙏

3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