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Mickey Wu 汽機車族

36歲男汽車保險健檢與建議

如標題!預算2萬內!希望可以獲得建議!感恩
共 5 則留言
阿舜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竹市
通常 1 天內回覆討論區
你好
車險的價格其實都大同小異
只能從附約做刪減,但若要降到兩萬以下恐怕不太可能喔!

如果覺得費用太高的話可以將車體險降為丙式
但要注意丙式一定要車碰車才會理賠,自撞是不會賠的喔~
1
不滿
留言
cindy妹妹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6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汽車保險推薦國泰產和富邦產,可以兩家詢問報價看看,此兩家理賠速度和服務最快速~:)
2
不滿
留言
向上發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竹市
通常 1 天內回覆討論區
HI 您好~

如果您的保費要調整的話,要有降低很多的感覺建議就是乙式變丙式。

另外會建議您其實規劃車險,可以往大間產險公司下去做考量例如國泰、富邦。

因為像我們買人身壽險,公司大小間相對沒這麼重要,因為我們買的是條款條款上面寫要理賠保險公司就該理賠,所以人身保險買的是條款好的產品。

至於車險個人認為公司大小間滿重要的,例如遇到車禍時有一個理賠內容叫精神賠償,這個是沒有公定價碼的,假設我們是理虧的一方,對方要求精神賠償在原本求償金額上要多要5000元,這時大間的保險公司理賠權限比較大,看差沒多少當下可能就接受,小間的可能會說他要回去請示公司,對方可能就不想和解羅。

所以我會建議您人身保險買條款、產物保險買公司,以上是我的小小看法希望對您有幫助謝謝您
3
不滿
留言
羅伊
保戶
個人覺得產險最主要就是投保自己所需要的
很推薦車險選擇國泰
用線上投保也會有一些活動
加上國泰真的是大公司
理賠的速度非常快
不滿
留言
TERRY晨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您好:

樓上回答都很清楚了~

不知道您是否還有其他什麼問題呢?

如果想進一步討論或諮詢,請點我頭像免費諮詢,謝謝您

希望回答有幫助到您,我服務於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若有任何問題都可點擊頭像旁的免費諮詢討論,謝謝🙏

3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