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小胖排

縮胃手術 能理賠嗎

請問我男朋友有一張20年滿期保單,裡面有安泰HSR住院醫療定期附約、PHIB日額型終生醫療、PSI定額型手術終生醫療,想請問這樣的保單大概可以理賠多少?麻醉費有包含嗎?
共 2 則留言
最佳留言
阿舜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竹市
通常 1 天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實際理賠金額,還是要看您的實際診斷書手術名稱及費用收據與住院天數來計算!

麻醉費的理賠會含在實支實付雜費裡面

如果有其他不懂的地方歡迎點右上向我免費諮詢
2
不滿
留言 4
小胖排
保戶
腹腔鏡胃袖狀切除手術、胃亞全切除手術、胃次全切除手術、次全或半胃切除手術(不含迷走神經切除)、胃局部切除吻合術。
護理師說手術名稱 有這些~但因為保單裡面也看不到雜費這個選項。不確定保單有沒有賠手術麻醉等等之類,我們的保單太老業務也都沒做了
阿舜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竹市
通常 1 天內回覆討論區
你好
所以還不確定手術名稱,如果手術表上沒有這些名稱的話則會選擇嚴重度相近的手術等級做理賠!
只有HSR實支實付會給付您雜費的費用(包括麻醉),PSI手術險則是按照比例去做定額理賠,大約是7級理賠56250元

另外日額住院每天給付1000元 實支限額1500元 總額2500元每日, 可以選擇住比較有修養品質的雙人房大約2500元上下(中部醫院)
小胖排
保戶
太感謝您的回答,因為看保單都對不上手術名稱,又擔心是否要因為有胃疾病才能理賠。又沒人跟我們解釋,但目前因男友已經糖尿病前期了。我們很擔心,想做卻怕沒錢理賠
阿舜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竹市
通常 1 天內回覆討論區
不客氣~~希望您們可以早日治療早日康復~~
若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在問我唷
如果我的回答有幫助可以幫我點個最佳留言嗎唷
我會很感謝您的~~
TERRY晨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您好:

樓上回答都很清楚了~

不知道您是否還有其他什麼問題呢?

如果想進一步討論或諮詢,請點我頭像免費諮詢,謝謝您

希望回答有幫助到您,我服務於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若有任何問題都可點擊頭像旁的免費諮詢討論,謝謝🙏

3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