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小菱 銀髮族

請問台壽可以減額繳清的主約(要加配偶附約)

請問女54十配偶男60附約想要投保台灣人壽的實支實付,最低的主約是哪一個商品,可以第二年就減額繳清嗎,如果保經不願意作減額繳清,可以自行找公司客服處理嗎?臺壽的配偶附約有附約延續條款嗎?另外新生𠒇常用的所謂的主約壽險10萬專案,銀髮族也可以使用嗎?出單也是要滿1萬元嗎?所謂的標準體(完美體)是什麼意思呢?還請版上的保經達人給予説明,先謝謝大家的回應。另外網友有説直接找台壽業務,主約可以有長安意外險,但是長安意外險可以作配偶附約嗎?
共 3 則留言
保險指南針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福滿專案可以使用,20年期在第三年減額,繼續率不會差到哪,基本上應該不會有業務拒絕,當然保經不願意減額也可以去找台壽做減額,長安意外險不是終身,不建議選擇。

話說你怎麼還沒找到業務?
1
不滿
留言
台灣人壽-三元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通常 2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請問女54十配偶男60附約想要投保台灣人壽的實支實付,最低的主約是哪一個商品
(一)福滿人生。
可以第二年就減額繳清嗎,如果保經不願意作減額繳清,可以自行找公司客服處理嗎?
(二)第二年初,第一年末。 所以建議在繳第二年的保費時就可以減額繳清。
另外新生𠒇常用的所謂的主約壽險10萬專案,銀髮族也可以使用嗎?
(三)可以,福滿人生。 需要沒有病況投保。
所謂的標準體(完美體)是什麼意思呢?
(四)不能有任何的健康告知。  標準跟完美不一樣哦!! 
標準體還可以接受除外,後者是不能有健康告知
(五)另外網友有説直接找台壽業務,主約可以有長安意外險,但是長安意外險可以作配偶附約嗎?
不能,附加。
2
不滿
留言 3
台灣人壽-三元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通常 2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補充一下,(一)福滿人生跟新健康龍。
新健康龍保費會比福滿人生便宜。
打太快,沒打完。
小菱
保戶
那麼請問新健康龍可以第二年減額繳清嗎
台灣人壽-三元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通常 2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不行。
Lauren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3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最低主約、要減額繳清的話,直接選T02H2吧,至於減額繳清的話可以自行處理,但還是建議找願意處理得比較好,如果連減額繳清不願意處理,更不用說後續理賠了

10萬專案的部分,任何人都可以用,只是要年繳滿一萬、標準體才可以出單,至於10萬專案的標準體,是指健康告知不能有任何一項勾是,不然都是拒保而已

至於找台壽業務或是保經其實都沒關係,兩者立場不一樣,台壽業務也能代理一些保經不能賣的產品

4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