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陳先生

車禍摔傷 醫療費用明細表

之前在外地車禍自摔 雷殘 在當地醫院就診兩次,然後要離開時有申請 診斷書 跟醫療費用收據,結果這幾天把資料送去給我的保險員,但是他說我的保險可以在多請一份 醫療明細費用 ,他說我的保險連診察費,治療處置費這些都可以申請,我目前申請的這份收據只有列出我的自費項目而已(掛號費,診斷書費,材料費),所以建議我在去多申請一份醫療明細費用

因為在之前就診的醫院在外地離我現在的住所有點遠,怕在多跑這一趟結果只多個幾百塊的理賠金額而已,所以想請問大家 一般車禍摔傷的醫療費用明細表的診察費,治療處置費這些通常都多少啊?

想知道該不該再跑這一趟去申請,因為這是我投保近二十年來第一次申請保險,整個就是很不懂@@麻煩大家給點意見了謝謝。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8Sy.

共 2 則留言
Louis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南投縣
通常 6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你好,先要檢視機車有投保駕駛人險嗎,因為"雷殘"可以理賠自己的意外。
醫療明細費用 這個部份應該是實支實付,看你收據多少賠多少。
除非你有做門診手術,才會額外理賠。


 

不滿
留言
陳彥竹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高雄市
Q1:想請問大家 一般車禍摔傷的醫療費用明細表的診察費,治療處置費這些通常都多少啊?
Q2:因為在之前就診的醫院在外地離我現在的住所有點遠,怕在多跑這一趟結果只多個幾百塊的理賠金額而已

A1:每個人都不一定,因為事故有大小.
A2:有醫院電話的話,說不定也可以回答你,可以試著打電話看看.

額外提醒1:如同前一位回答者所提到,檢視自己的車險保單內容有什麼? 不清楚可以看強制險卡 看哪家產險公司 可以打客服電話. 
額外提醒2:請問您的保險員 你在他那投保的險種那些可以理賠? 名稱是什麼?  額度有多少?  
額外提醒3:如果還是學生身分,學校的平安保險也可以申請  如果是公司員工 可以問公司有沒有團保  如果是勞保投保單位是職業工會  看看公會有沒有加保團保意外險  總之,查一查有哪些保單  內容有什麼  那些可以理賠  知道這些要做什麼?  與申請理賠文件幾份有關係  知道有那些保險公司有理賠  診斷證明書就要申請幾份 與收據幾份(醫療費用明細 副本)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