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Dogbobo 小資族

29歲女 目前規劃增加

不好意思 這幾天一直發文問大家,打擾大家
目前本人已投保遠雄終身壽險10萬和MJ1 4萬。
而在規劃其他的想法,先前可能有預算⬆️限制沒一次表達清楚,之前的規劃跟我預算有超過一些,這次是自己調整過後,不知道這份保單如何?再煩請各位大大幫忙!謝謝各位寶貴的意見
共 3 則留言
harry40721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7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遠雄重大傷病的部分建議可以換成RG1喔!!費率會比較便宜一些!!
台壽的部分,比較要注意的是主約是一年期壽險,為來保費隨者年齡上升導致無力負擔,附約會跟著終止喔!!

或者可以選用全球作搭配,但預算的部分就要再提高一些。

以上是給您的建議,如果想進一步討論或諮詢,請點我頭像主動諮詢,謝謝您!!
如果覺得我回答得不錯,也可以給我一個讚,鼓勵我一下喔!!
2
不滿
留言
Lauren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3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記得您說過規劃遠雄時沒有規劃到RJ1,那之後要規劃RJ1的話只能再綁一個主約才可以。

OTL注意續保問題,BX0可以考慮規劃高一點,注意後期保費的問題即可。

1
不滿
留言 2
Dogbobo
保戶
但我問了多人 他們都說可以加誒
Lauren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3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104年時就有下公文公告不能加了,不然可以打給0800客服問看看。我們自己是有人附加被退回過,除非是還在審核期間,那這時候附加仍然是可以的。
錠嵂77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彰化縣
通常 9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版主您好~

樓上的專業大大都回覆都非常詳細
如果有幫助到您,還請不吝的給予「一個讚」及「最佳留言」唷
1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