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辣辣 小家庭

31歲女 全球儲蓄保單建議

代po文
想請問各位,因目前手頭有一筆100萬的金額想一次投入躉繳,原先在六月底有趕著請保經幫忙規劃全球fcb美超利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因本來的用意是想趁7/1前趕緊買較高利率的儲蓄險選購躉繳保單,保障應是另外選購定期險搭配為佳,感覺這樣搭配才能將金錢最大效益化)
不過保經反而一直推20年的全球人壽1314 倍感安鑫利率變動型增額終身保險(附加較高保障的),保經的說法是我這幾年比較常去醫院,選有高保障的比較好,但跟我自己的想法又有出入,所以上來這裡問問看大家,希望能給我個建議?
或是全球還有其他推薦的保單嗎?
共 6 則留言
最佳留言
Harry勛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桃園市
通常 2 天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全球那張的保障確實強大,擁有75歲後住院金、失能金、生命末、燒燙傷等四項保障,第一年就有高額壽險功能。

您的想法本身沒有問題,這張儲蓄險本身的功能都算是多的,也是可以那樣做。

但定期的險種,到後面保費都很可觀,也許您的保經是希望您有高額壽險的保障,遠雄也有一張是高額壽險,但保障就沒那麼多了。

如想了解可以點頭像討論唷,喜歡我的留言也麻煩按讚給予支持,謝謝您
1
不滿
留言
合眾保經聯盟 台南善化團 No.2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建議買保險要自己做主。您翻看幾天前幾個月前,幾乎隨時都有買了之後又要解約的又要減額繳清了繳不下去了或者改變主意的,或者根本沒改變主意,當時只是不是自己的意思,一段時間後想要自己做主了,於是就要面臨巨大的損失。因為只要沒有堅持繳到期滿,那麼損失就在那裡等著您。

長期規劃不是不能做,必須確定堅持。有很多人堅持六年原來的意志都難,更別說堅持20年,只有少數意志非常堅定,當時想得很清楚的人能夠辦到。建議如果意志非常堅定,才規劃長期的。如果不堅定,去看看網上一堆人後悔的前車之鑑,或許能讓自己免於意志不堅所帶來的損失。

不滿
留言
信安威利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全球的此張儲蓄,保障內容真的相當優秀。

不過本人比較崇向保障歸保障,儲蓄歸儲蓄。

如果是現有一筆現金,規劃年期短一些當然是比較好的。

另外在規劃保障型險種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不滿
留言
張簡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3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全球那張儲蓄險,一百萬失能險每月才一萬元保障是不夠的,存錢歸存錢,保障還是 另外買會比較好一點。
全方位的保障規劃全球及台壽都不錯哦!
不滿
留言
Anne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4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FCB躉繳保單利率較低,但是好處是可以賺匯差,QDS優點是未來有壽險跟失能雙豁免保障,至於哪個好,應該要看您原來這筆錢的用途,還有家庭責任,才能給出更明確的建議喔!歡迎詢問喔!謝謝
1
不滿
留言
阿沈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15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我目前服務於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
1.
能比較多家保單,貨比三家不吃虧
2.
客觀建議,量身打造合適保單
3.
提供完整的保單健診分析
歡迎來信諮詢我,幫您逐步解答!

希望我們能一同建立良好的保險觀念
再一同調整適合您的保單
買保險買對不買貴!!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