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吱吱 小資族

26歲女性 保單健檢及資訊

辦公室上班族
女性26歲 未婚
平常會騎機車上班
第一次規劃買保險
想了解這張保單有沒有可以新增或改變或減少的地方
預算2萬上下/年
共 8 則留言
encorew_06352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1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吱吱您好

整個規劃的太零碎了
台壽也不符合出單規定 台壽專案保費需滿一萬才能出單
實支實付第一家不建議用遠雄RJ1 有手術2-2-7限制 只買一家實支實付為考量建議您規劃在台壽、全球或元大 
台壽無法補足的部分再考慮用其他保險公司商品補上

目前看您規劃內容沒規劃到遠雄及台壽比較有特色的防癌險種
如果僅要求失能險+重大傷病險+實支實付與產險意外險專案外加定期壽險的話 
選用全球 以失能險+實支實付+重大傷病險 搭配產險意外險專案與定期壽險可以有更好的效益

詳細規劃需依照您的需求及預算再做細部調整

希望我的經驗有幫助到您

我服務於中部的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 若有討論或投保需求請點選頭像進行一對一的討論與規劃

不滿
留言
保險經紀人Roger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通常 7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規劃的比較特別
都是壽險居多

友邦部分  沒問題 女生壽險便宜  如果覺得需要壽險可以規劃20年100萬

台壽部分  特意規劃終身壽險主約搭配YOA2萬比較特別
1.主約10萬需要保費破萬才能出
2.浪費預算

和泰重大傷病
產險重大傷病沒有保證續保
有遠雄就放在遠雄
或是用在全球

遠雄雖然是高雜費實支
但是門診手術有限制 理賠範圍比較小
如果擔心這個 
可以先用全球做 全球也有重大傷病 還有1~6定期失能險

其實上面用這麼多規劃
除非你要很多壽險
不然全球+友邦就都處理好了....




1
不滿
留言
jullywen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2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第一次想要投保保險,要請您先思考一下您這次買保險,想要解決那些萬一發生甚麼事想要有哪些理賠跟保障?
比方說我們擔心萬一需要住院時,需要住好一點的病房,用好一點的藥或自費額度很高,我們有醫療險可以幫我們彌補這一部份
年輕的女生遇到最多的是剖腹生產跟婦女疾病開刀治療,單人房從3000~20000/天,開刀會用到自費做微創或內視鏡手術,還會用到防沾黏貼布,自費止痛針一次住院花4~20萬算正常,我們現在要購買的保單可以解決這些問題嗎?
這份建議書的內容重點在定期壽險200萬,領取重大傷病卡領200萬,意外險有300萬,發生失能1-6級一個月領2萬,但是.......最常用到的生病住院完全都沒有理賠,這是我們當初要規劃的初衷嗎?
買保險重點不單考慮保費問題,還要考慮萬一發生住院需要治療時會萬一花很多錢,但不見得已經領到重大傷病卡,領到失能險前必須要住院治療甚至復健超過半年甚至一年以上才有可能請醫生開失能診斷書
若這些治療過程都沒有理賠,有沒有可能早就拖垮自己的家庭跟自己了,建議您先思考自己想解決甚麼問題
1
不滿
留言
Patty珮妡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基隆市
通常 3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你好,你的需求是實支實付、意外險、重大傷病險其實都可以做在同一間保險公司裡面,建議以全球人壽重新規劃,以終身失能為主約、附約掛實支實付和重大傷病及意外險

如果有壽險需求,可以考慮定期壽險,或是優體壽險(無抽菸),詳細歡迎點頭像諮詢
不滿
留言
小bb
保戶
建議你不要考慮全球。全球核保很容易。但我現在申請理賠問題很多啊。還有不理賠。甚至實支實付還賠不到我花的醫藥費的一半。
1
不滿
留言 1
Patty珮妡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基隆市
通常 3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你好,理賠問題可以提出來討論,我自己就是癌症患者,好幾次手術和治療全球都有理賠喔,歡迎來諮詢討論
Zih-Yu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桃園市
通常 2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吱吱你好

這份規劃看不出你想解決的風險是什麼,感覺好像都有但都不太足夠
一份比較完整的保單包含:

實支實付醫療
面對現在醫療環境的演進,終身醫療等日額型商品漸漸已不是規劃主軸,取而代之的是高額自費器材與新型手術,規劃雙實支實付醫療不僅能協助我們解決無法承受的高額醫療自費,同時也能讓兩家公司條款互補,讓理賠互相制衡。

癌症一次金
對於成人來說,傳統的療程型癌症是針對癌症住院日額等等的日額給付,而一次型定期給付型癌症,在風險發生時,至少先讓我們拿到一筆急用的現金,可以靈活做使用。

重大傷病一次金
是依據健保重大傷病卡,具備資格即根據保額做一次性理賠的險種,保障範圍較重大疾病以及特定傷病險來的廣泛許多。

意外險
意外的定義為:外來、突發、非疾病,當意外發生時啟動的不管是失能一次金、抑或是意外實支實付,可針對職業危險程度的不同,規劃自己適合的額度。(平常騎車上下班建議補強基本保額)

失能險
當我們面臨失去工作收入中斷且支出不斷時,事情的發生總是令人難過的,面對需要專人照顧以及源源不絕的支出時,無疑對家庭的壓力是非常大的,一般都建議額度有3~5萬以上一次金規劃300~500萬,至少發生風險後不會再為了錢操心。
1
不滿
留言
波懿森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這規劃很有一時買一時爽的感覺,
保險商品除了考量當下保障外,還要考量長久性,所以非保證續保的商品就會是偏加強保障的功用,而非主要保障的規劃,尤其是身無保障的人。

建議先詢問過在座的專業後再貼出專業所給的規劃,這樣比較好討論。

以上有任何問題歡迎點頭像諮詢。
不滿
留言
阿沈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15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我的建議
. 規劃雙醫療實支實付,雙意外來達到理賠加倍
. 失能險針對意外或疾病,造成的收入中斷的保障
. 重大傷病險給予一次金
. 癌症險針對癌症所用到的藥費及治療費用

醫療實支實付
給付內容:病房費/手術費/醫療費用(雜費)
醫療最害怕的就是高額的自費藥物及新型手術的給付
也要注意到條款內容是否有2-2-7的手術問題
使用兩間保險公司組合的雙實支實付
在相同額度與保費下、提升至兩倍的理賠金額、達到分散風險

重大傷病險
隨著時代改變文明病逐漸增多
理賠方式為:
健保局「重大傷病範圍」,只要罹病後取得重大傷病卡
目前範圍400多項,且會依照健保持續增加疾病範圍
認卡理賠一次金,就是我們所規劃的額度
例如:重度癌症、胰島素依賴型糖尿病、紅斑性狼瘡也有包含在裡面

失能險
隨著人口老化及醫療環境進步、身心障礙人口逐年攀升
主要解決家庭中,每月需不斷支出看護費用的問題
當家中有人發生、有可能會造成家庭收入中斷,支出不斷
也是近期目前大家所注重的險種
建議規劃基本3萬或與自己工作收入相近的額度

我也已經把目前的保障跟建議方案打成表格
如需更清楚的說明,也可以將表格提供參考

若有需要保單規劃,或者詳細了解
歡迎點選我頭貼來一同討論

我在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很高興為您服務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