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小寶貝 新生兒

1歲小弟弟保單請各位保險大大提供建議

(1)富邦人壽 (已確認)
主約:
富邦人壽新平準終身壽險(XWS)-20年期 /10萬
附約:
1.富邦人壽新綜合住院醫療保險附約(NHR1)/ 30單位
2.富邦人壽安心寶意外身故及殘廢保險金(MADD)/ 200萬
3.富邦人壽安心寶意外傷害醫療保險金(一般型)(NMR)/ 3萬
4.富邦人壽日額型意外傷害住院醫療保險附約(AHI)/ 20單位
5.重大疾病親子型豁免保費附約(WPE1)-20年期
(2)法國巴黎人壽 -金健康/計畫三(已保了)
(3)中信安心120殘廢照護終身保險(DI1)-20年/30萬元
(4)富邦產險 -新十全兒童/計劃C
實付實支只有提高NHR1和AHI單位以上還有什麼要改嗎?應該只差個防癌險除了友邦,有沒推薦的終身的,請各位保險大大提供建議.
共 5 則留言
Dark-Knight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1. 若打算規劃雙實支實付,NHR1可以只保20單位就好
2. 中信已改為台灣人壽,若沒有要附加HNRB就不用保(看起來是漏打了)
3. 友邦的套餐,ICAN+YRDR+DIYR建議還是要買起來,除了保障癌症還有保障殘廢,這些都是相當重要的
4. 新生兒不建議買終身險(除了要出單用的最低保額終身險可買)

不滿
留言
黃超暉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高雄市

富邦的部分
如果要規劃雙實支
NHR1用20單位即可,而且如果規劃30單位其實用到的機會也不太高,還是建議用20單位+全球就好
AHI用10單位也足夠了
那都是定期險的話,不太需要豁免也可以拿掉

那中信部分
雜費有特別註明醫師診察費及會診費。
雜費的藥品只限在醫院使用之藥品。
會建議換成全球對小孩保障比較好

小孩的部分會建議規劃定期險就好,他長大可以自己再做補強
而且傳統癌症險沒有理賠標靶藥物,所以其實規畫雙實支在加上重大疾病險就足夠了

那如果真的要終身險的話,會推薦您遠雄的終身癌症,因為它有別於某些沒有理賠併發症的
而且還有一次給付的部分,在醫療上會比較有優勢。
不過既然你換掉友邦,那同時也可以規劃遠雄終身殘扶,目前少數有1~11豁免的殘扶險
 

2
不滿
留言
陳岱蔚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hi 你好

看你規劃了很富邦的,非富邦嗎?

會這樣說主要有幾個原因

1. 富邦的實支實付不給付門診手術雜費
2.不知道意外MADD + NMR + AHI 加起來保費多少。這樣的保障1501就可以保到喔。而且還多了100萬重大燒燙傷(八仙事件)

此外,安心120不錯,但30萬的保額保障實在有限,防癌險的話可以搭配中信(現改為台灣人壽)的不錯。剛好搭配安心120當主約。 友邦的防癌富約便宜但主約很貴






 

不滿
留言
Milo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未知區域

買很多了小孩子可以不擔心住院~
要注意的就重大疾病及癌症

還有更需要注意的風險不只是住院
有問題歡迎點我名字與我聯絡..

不滿
留言
Jimmy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通常 13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1.NHR1不需要規劃到30單位,已經有中信主約了不如這邊規劃20單位就好,再用中信的HNRB來做加強,效果更好。

2.保證續保的意外險主要是取它的意外醫療險,因此意外險主約MADD可以規劃最低額度30萬就好,其他部分用產險來做加強。AHI規劃10單位就足夠,因為住院的部份有雙實支實付可以負擔了,不需要太高的額度。

3.防癌險請用定期險來規劃,避開保費高但保障低的困境,而且終身險條款適用終身,以後出現什麼新藥物或新療程都沒辦法適用,我想買保險沒有人願意遇到這樣的情況,因此請用定期險來規劃就好。

4.友邦的便宜防癌險跟殘廢險還是目前市場上很好的商品,不曉得您跳過友邦的考量為何?

提供給您參考,謝謝。

 

1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