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蔡r 新生兒

請問哪家躉繳台幣固定利率儲蓄險最好?

請問哪家躉繳台幣固定利率儲蓄險最好?
共 4 則留言
用心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通常 2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這部分還要知道您的預計要存的金額
比較好來看商品

我服務於錠嵂保經
台中以南皆可服務
如果有需要
歡迎您諮詢
不滿
留言
保險依師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通常 5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請問哪家躉繳台幣固定利率儲蓄險最好?

蔡r 您好  (保險依師 很榮幸為您服務) 

保險依師 最擅長分析 所有儲蓄險商品的保險利益和IRR, 想買儲蓄險找保險依師就對了。

(躉繳) 元大的滿美人生 預定利率 1.75% 宣告利率 3.15% 
(應該是 元大的滿美人生 固定利率 1.75% 最好, 且它的宣告利率也非常好 3.15%) 

(躉繳) 全球 超美利 預定利率 1.5% 宣告利率 3.2%
(躉繳) 台壽 吉美福 宣告利率 2.6 %

&&&
其實你也可以考慮 買 元大的美年多利、美鑫利多、遠雄富貴保多利; 這些保單他們的固定利率才是最好的。
&&&

以下的商品都是 只計算 預定利率 (固定)的部份, 宣告利率的部份 沒有加以統計.

台幣遠雄人壽 富貴保多利終身還本保險, 六年期繳, 到了第20年它的 IRR 是 1.7% 左右。無 宣告利率。
元大人壽 元福多利利率變動型還本終身保險, 六年期繳, 到了第20年它的 IRR 是 1.62%左右。宣告利率: 2.1%
新光人壽 五動鑫富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 六年期繳, 到了第20年它的 IRR 是 1.41%左右。宣告利率: 2.05%, 預定利率約 1.725%
美元元大人壽 美滿人生美元利率變動型增額終身壽險, 1次繳, 到了第20年它的 IRR 是 1.52%左右。宣告利率: 3.15%, 預定利率 1.75%
元大人壽 美富增利美元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 2年期繳, 到了第20年它的 IRR 是 1.37%左右。宣告利率: 3.4%, 預定利率 1.5%
元大人壽 美鑫利多美元利率變動型增額終身壽險, 6年期繳, 到了第20年它的 IRR 是 1.98%左右。宣告利率: 3.5%, 預定利率 2.5%(固定利率 2.5%)
元大人壽 美年多利美元利率變動型增額還本終身保險(FU), 6年期繳, 到了第20年它的 IRR 是 2.23%左右。宣告利率: 3.65%, 預定利率 2.5%(固定利率 2.5%)
以上的數據 仍須 根據保單條款及實際年齡試算才會更準

https://my83.com.tw/question/24199#answer-121001

https://my83.com.tw/question/24038#answer-119833 

買保險 很容易, 會理賠及精算 才是高手.

請不吝嗇給我按 最佳留言 , 您的鼓勵 將會讓我愈做愈好 ! 

=== >> 錠嵂保經 保險依師 << ===
✔ 是 你最好的 保險依靠 和 風險顧問師.
✔ 我 用心把每件事情做到最好 .
✔ 我 目前暫時 位居 保險達人榜的前幾名
=== >> 非常歡迎 主動諮詢 << ===
4
不滿
留言
助人事業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通常 23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看您的資金用途,躉繳依舊要放2-3年以上才會超過定存
這筆錢躉繳後,請預期5年後再使用。

商品百百種,必須先了解您對於這一資金的未來打算,
再從眾多商品中挑選符合您未來所期望的做規劃。
1
不滿
留言
阿沈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14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我目前服務於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
1.
能比較多家保單,貨比三家不吃虧
2.
客觀建議,量身打造合適保單
3.
提供完整的保單健診分析
歡迎來信諮詢我,幫您逐步解答!

希望我們能一同建立良好的保險觀念
再一同調整適合您的保單
買保險買對不買貴!!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